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英媒惊曝孔蒂与曼联达成协议 赛季结束顶替莫帅?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2日 22: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曼联本赛季跌入历史低谷,莫耶斯背了黑锅,为千夫所指。红魔董事会力挺球队主帅,球迷却不买帐,想尽办法倒帅,甚至不惜雇佣飞机拉横幅,媒体也跟着起哄,早早开列苏格兰人替代者名单。根据BBC报道的消息,曼联球迷无需忍受莫耶斯很久,舆论对新帅人选的猜测也没有必要,因为孔蒂已经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有望在夏天成为红魔新帅。

  孔蒂与曼联擦出火花并非偶然,意大利教头2011年夏天接手尤文,首年便带领老东家重夺联赛冠军,翌年成功卫冕,眼下正带领球队冲向历史性的意甲3连冠。球队战绩优异,孔蒂的执教能力也得到广泛认可,蝉联意甲年度最佳教练,还当选迪拜环球足球奖的世界足坛年度最佳主帅,风头正劲。

  树大招风,带领尤文取得辉煌成就的同时,孔蒂也进入豪强选帅雷达,摩纳哥,皇马和阿森纳均与尤文主帅传出过绯闻,曼联也在追求者之列。意大利人合同2015年到期,虽然有过“带领尤文夺取欧战锦标”的豪言,但费拉里斯总部仍担心失去功勋主帅。传闻阿涅利为孔蒂开出2018年到期,年薪500万欧元的新合同,还承诺以球市参与权,无奈孔蒂始终不表态。

  孔蒂的沉默或许有原因,因为BBC报道的消息称,经过数月对话后,尤文主帅已经与曼联达成加盟协议,但合同细节尚不得而知。弗格森曾有过“里皮手下的尤文,是曼联的模板”的表态,而孔蒂不但是那支斑马军团的骨干,执教后还接过恩师银狐的衣钵,为球队打上“铁血”,“顽强”和“整体足球”的标签,带队能力得到曼联高层认可。孔蒂本人也对英超向往已久,多次强调自己“早晚去那里执教”。曼联虽然落魄,终究是一线豪门,影响力和财力均非尤文能比,虽然中途抛弃老东家略显无情,但对孔蒂个人而言,无疑是可遇不可求的机遇。

  舆论不断报道莫耶斯替代者,穆里尼奥,安切洛蒂,克洛普,瓜迪奥拉,布兰克乃至吉格斯,都在候选之列,孔蒂算得上是教练席上的新人,此前与曼联也没有什么瓜葛,若果真入主老特拉福德,不啻为一枚重磅炸弹。BBC表示,曼联之所以封锁消息,是为了成全孔蒂,眼下正值尤文冲击3连冠的关键时期,主帅夏天离队的消息,肯定影响球队士气,因此在孔蒂的要求下,赛季结束后,红魔才会宣布新帅上任。

  值得一提的是,有关曼联准备引进比达尔的消息时现报端,而智利铁腰正是孔蒂最仰仗的球员。意大利人曾说:“如果上战场,我第一个带上阿图罗。”从这个角度看,曼联挖角比达尔,或许可以被看做孔蒂即将入主的重要信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