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英媒痛批枪手战欧冠只为捞钱 不如让埃弗顿去踢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2日 16: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连续四年止步16强后,阿森纳取代皇马成为新欧冠16郎,而英媒建议他们把踢欧冠的机会让给本赛季强势崛起的埃弗顿,因为枪手既没有欧冠夺冠的实力,也没有夺冠的雄心,争四狂魔获得欧冠席位还要感谢曼联和切尔西等辛苦攒下的欧冠积分。

  被新宇宙队拜仁淘汰后,阿森纳连续四年止步16强,接连被米兰、巴萨和拜仁三家豪门淘汰,成为新的欧冠16郎。英媒《每日邮报》讽刺枪手压根没想过夺冠,每个赛季他们的目标只是晋级欧冠而已,争四狂魔的名号世人皆知。两年前温格公开表示:“第一座奖杯就是跻身前四。”这让球迷心灰意冷,教授这一番毫无抱负的言论也让他失去了很多拥趸的支持。

  《邮报》一针见血地指出阿森纳参加欧冠就是为了挣钱,而不是夺冠,他们能够以英超第四踢欧冠挣钱还要感谢切尔西曼联等队辛苦攒下的积分,丝毫不给枪手情面。过去5个赛季曼联3次进入欧冠决赛,1次夺冠,切尔西2次进入欧冠决赛,并于2012年夺冠,另外蓝军还是上赛季的欧联冠军,正是由于他们在欧洲赛场的战绩,英超才能获得四个欧冠名额。

  阿森纳连续止步16强的4年中,加拉塔萨雷、马拉加、马赛、本菲卡、沙尔克04甚至塞浦路斯的小球队阿波尔都进入过8强,即使是鲜有机会踢欧冠的北伦敦死敌热刺,也在枪手最近一次进入8强后,淘汰AC米兰晋级8强。本赛季欧冠小组赛,阿森纳客场输给那不勒斯,交出了小组头名的位置,继而抽到了不可一世的拜仁,真的是自作孽。德国中卫默特萨克赛后就表示:“我们一直以为已经晋级了,因此只付出了90%的精力。”温格首先是一个商人,然后才是主教练,他也许认为小组出线任务就完成了。

  如果阿森纳不想夺冠,他们的球员怎么会在每场比赛中全力以赴?尽管每个赛季晋级欧冠,他们却不购买冠军级别的球员,主场对拜仁时,首发的竟是去年夏天免签的锋线小将萨努戈,如此阵容能淘汰拜仁夺冠?如果枪手没想过夺欧冠,态度不端正,就把名额让给马丁内斯执教的埃弗顿,太妃糖曾于1985年夺取过欧洲优胜者杯,本赛季他们高歌猛进,联赛排名第5,紧随阿森纳,大有取而代之的势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