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名宿质疑本田不配10号 安帅:米兰衰落源于缺钱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15: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米兰3-0击败切沃之后,排名上升到积分榜第11位,与排名第六的帕尔马之间仍有五分分差。要想出现在下赛季欧战赛场上,最后七轮,红黑军团已经是不容有失。过去三个赛季,米兰获得联赛冠军、亚军、季军各一次,但如今红黑军团究竟是出了什么问题,竟然连欧战资格都十分危险?曾执教过米兰的安切洛蒂认为,米兰的衰落主要源于资金投入的减少。

  米兰最近几年在转会市场上罕有大手笔,尽管贝卢斯科尼宣称自己每年投入的资金超过5000万欧元,但曾经率领米兰在五年内三次打进冠军联赛决赛的安切洛蒂在接受Anch’Io电台采访时表示:“米兰在投资上遇到了一些困难,整个意甲的经济大环境都不景气,米兰无法再像过去一样投资,在欧洲甚至意甲联赛中,都无法再保证过去那样的竞争力。不过本赛季对于米兰来说是一个转型的赛季,我希望西多夫以及米兰一切都好。”

  西多夫本赛季中途接替阿莱格里执教米兰,成绩并不理想,不过安切洛蒂还是力挺西多夫:“西多夫拥有成为一名优秀主帅的学识、技巧以及人格,他现在只是缺少经验。如果你不开始一点点积累经验,你就永远不可能获得经验。首先,你需要拥有成为主教练的渴望,然后才会获得经验。”

  明眼人都很清楚,米兰的问题并非是换帅可以解决的,过去几年,米兰的引援工作都不太成功,芭芭拉也因此质疑加利亚尼的经营策略。本田圭佑是米兰在冬季最大的手笔,但在米兰名宿博班看来,本田圭佑并不配穿米兰的10号:“米兰和切沃的比赛,可以说是本田圭佑这段时间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但在我看来,本田圭佑很难适应意大利足球,我并不认为他有身披米兰10号球衣的能力。”

  博班效力米兰期间,曾经身披米兰10号球衣,退役之后,博班成为电视评论员,本赛季博班没少质疑巴洛特利、本田圭佑的表现,不过博班似乎忘了,当初本田圭佑刚加盟米兰时,博班还盛赞过日本球星:“本田圭佑和卡卡、罗比尼奥是一个级别的球员,引进他米兰或许更为看重的是商业利益,但如果本田圭佑能够专注于比赛,他可以成为米兰的重要一员。”

  米兰衰落之后,重新崛起的尤文成为现在意甲的霸主。尽管刚刚0-2输给那不勒斯,但这并不会影响尤文联赛三连冠。尤文名宿拉瓦内利认为,米兰最大的败笔就是将皮尔洛卖给了尤文:“皮尔洛的每一个任意球破门,都深深的刺痛着米兰。”其实不只是拉瓦内利这样认为,马尔蒂尼不久前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就质疑加利亚尼,认为将皮尔洛送到尤文麾下是加利亚尼最大的败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