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米兰队长放话目标下季欧战 称意大利会夺大力神杯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2日 11: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上周末结束意甲第31轮比赛中,AC米兰坐镇圣西罗球场以3比0的比分轻取切沃,在7天连续3轮联赛中豪取7分,终于摆脱了此前的颓势重新走上正轨。目前AC米兰在意甲积分榜上距离欧战区还有7分的距离,对于目前士气正旺的红黑将士来说,用余下的7轮比赛缩进差距绝非痴人说梦。在近日接受采访时,AC米兰队长蒙托利沃也正式喊出了球队的冲刺宣言:“尽全力向欧战资格冲击!”

  作为球队队长,蒙托利沃对于红黑军团的未来有着清晰的计划:“我们必须要夺取足够的分数以获得下赛季的欧战资格,为了这个目标俱乐部上下已经团结一心。”蒙托利沃还谈到了如今与球队磨合得越发默契的新帅西多夫:“我们与他同仇敌忾、不存在任何争议,现在每个人都能看到球队的进步。”至于巴洛特利:“他表现得非常出色。”

  米兰的18号目前仍在养伤阶段无法亲自为球队披挂上阵,但他相信自己很快就会回到赛场:“我现在已经感觉好多了,我希望能够在下周对阵热那亚的比赛中回到球队的阵容之中。”在评价AC米兰本赛季的表现以及球队现状时,蒙托利沃给出了清晰而客观的回答:“有一些比赛尽管我们输球了但仍然有可圈可点之处,同时我们在很多方面都做出了改进而且越来越具有持续性。但是现在仅仅做到‘可圈可点’是绝对不够的,我们需要征服接下来的每一个敌人来争取欧战资格,我们将在最后的七场比赛中尽全力实现这个目标,只要还穿着这身红黑战袍就绝对没有退缩的理由。”

  AC米兰在主场输给帕尔马之后终于迎来了蜕变,此后的3轮取得比赛一平两胜,球队的精神面貌也大有改观。谈到最近球队的上升势头,蒙托利沃感慨万千:“新官上任的西多夫为球队带来了巨大的改变,我们现在走在正确的轨道上。当球队表现的不理想时,就需要承受来自外界的压力和麻烦,这都是很正常的,但我们一直都带着对胜利的渴望、在比赛中全情投入。我们避免了在失败中继续沉沦下去,而且重拾信心走出了那些灰暗的日子,但现在还不能停留在原地,我们需要继续前进。西多夫作为球队中的一分子,和球员之间的交流不存在任何争议。”

  对于西多夫上任之后球队发生的变化,蒙托利沃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我们现在是一支更加平衡的球队吗?从纸面上来看,球队的战术体系没有太大的变动。就我个人而言,最理想的位置是三中场的一员,但是在西多夫的战术理念中,我总是成为双后腰中的一个。最近的比赛中,攻击线上球员的态度更加坚决,这也为我们带来更多平衡。”

  蒙托利沃还鼓励了俱乐部和国家队的后辈巴洛特利——近来状态回勇的巴洛特利已经连续两场比赛都奉献了精彩的进球:“每个人都对巴洛特利寄予厚望,这很正常。我们都看得到他伟大的能力,他现在需要的是将最近几场的优异表现持续下去。巴洛特利可以为球队带来实质性的变化,作为球队至关重要的一员他必须担负起自己的责任,这一点他已经做得足够好。国家队?我不会妄下结论,但我相信普兰德利会带领我们夺取大力神杯。卡萨诺?我不能决定球队的阵容,但他绝对是一名冠军级的球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