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贝尼特斯嘲讽穆里尼奥:执教皇马3年欧战一无所得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10: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不久前,穆里尼奥在谈到现那不勒斯主帅贝尼特斯时曾说这位西班牙人上赛季带领切尔西获得欧洲联赛冠军并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事情。近日,贝尼特斯在接受采访时就对穆里尼奥进行了回击。

  在接受那不勒斯官网的采访时,贝尼特斯这样说道:“穆里尼奥总是喜欢谈论别人,但我更喜欢谈论事实。在利物浦时,我们将他的切尔西踢出了欧冠联赛,要知道当时利物浦的投入只有他的球队的一半。”

  随后,贝尼特斯又就穆帅在皇马时期的成绩进行了挖苦,“他执教的皇马是一支非常强大和昂贵的球队,结果他还是没能赢得欧冠,执教皇马的3年他在欧洲几乎什么都没做到。”

  最后,贝尼特斯还谈起了穆帅目前在切尔西的情况,“也许穆里尼奥将阿扎尔和奥斯卡卖出3.6亿欧元后再重新组建一支球队,那么他才有可能赢得些什么。”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