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卡卡投美职联达口头协议 米兰17年功勋将同往?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10: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近日,意大利各大媒体都在热炒卡卡未来将前往美国踢球的消息,美职联新军奥兰多城的主席菲尔-罗林斯更是公开对卡卡表示了欢迎。随后来自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称,卡卡其实已经就加盟奥兰多城一事与奥兰多城老板弗拉维奥-奥古斯汀-达席尔瓦达成了口头协议。

  奥兰多城将从2015赛季开始参加美职联的比赛,他们也将成为美职联的第21支球队。在《阿斯报》看来,卡卡有极大可能成为该支球队的第一个大牌签约。而除了卡卡外,来自《足球市场》的消息称,曾为米兰征战了17个赛季、出战489场比赛、打入36球、随米兰获得12项冠军荣誉的安布罗西尼也可能加盟这支球队。

  本赛季在佛罗伦萨,安布罗西尼出战18场意甲,累计出场时间1113分钟,无进球、无助攻,但有着贡献12次关键球、38次抢断和34次解围的数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