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乐”动NBA 格兰杰——涅槃重生 变得更强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2日 14: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Kanye West(肯尼-韦斯特)是一名通过不断努力的为其他顶级歌星的唱片录制担任制作人,从而在流行乐界逐渐的显示出自己的实力,形成自己风格并提高自己知名度的说唱歌手兼制作人。Kanye West通过最近几年为了Jay-Z,Ludacris,Cam'ron,DMX等大牌明星的唱片制作可谓花费了大量的心血,而他的这种精心的制作和付出也终于为他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成为了知名的制作人和歌曲创作者。Kanye West不是一名能力非常出众的说唱歌手,他自己也深知凭借做歌手出人头地难度不小,但他是一名出色的说唱歌曲创作者,也正是因为创造出的无数富有灵感、诙谐幽默的说唱单曲,才让他自身的价值不断得到提升,成为了在商业上最成功的说唱歌曲创作者和制作人之一,并且有机会让自己同样出色的演唱水平展现出来。

1

“现在他们不会干掉我,只会让我更加强大。我要你现在快点,因为我已经迫不及待。”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乐”动NBA 格兰杰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