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格兰杰曝放弃热火马刺内幕 喜欢洛城愿长留快船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3日 08: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3日,刚加盟快船的格兰杰接受了美媒体的专访。格兰杰透露,里弗斯的执教风格是他加盟快船的首要原因。他同时曝料称,自己很喜欢洛杉矶,并愿与快船续约。编译如下:

  记者:和76人谈判完成买断事宜后,有很多球队对你有兴趣,你为何会选择快船?

  格兰杰:首要一点,我很喜欢里弗斯的执教风格。当然我并不是说波波维奇和斯波尔斯特拉的风格不好。我的意思是,快船最适合我,我在这里能最充分的发挥自己的特点,而且他们能给我一定的表现机会,我在这里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角色。

  记者:你认为自己如何去给快船带来帮助?

  格兰杰:你熟悉快船的打球风格吗?他们讲究快速进攻,满场飞奔,很重视外围投射,这是最理想的进攻方式,这或许是我最喜欢的打球风格了。快船的风格将会帮助我最完美的展现自己。我想所有的球员都应该喜欢这种风格的篮球,每个人都有机会,没有人会抱怨什么,在这种体系里你能享受到乐趣。

  记者:你的现行合同到期后,会考虑与快船续约吗?

  格兰杰:这毋庸置疑。我一直都很喜欢洛杉矶,我对这座城市非常熟悉。老实说,在这里打球就像是在做梦。

  记者:有不少人质疑你已经不是两年前的你了,你想对那些怀疑者说些什么?

  格兰杰:那些言论不会困扰我,我已经两年没打球了。本赛季我回到球场,之前的伤病经历不会困扰到我。我现在已变得健康,目前的身体情况非常好。我从来都不看新闻,即便是我打的最好的时期,我都不去看那些报道。你知道的,这样我才会保持足够的专注。

  记者:你之前一直都打首发,如今在快船有可能会沦为替补。你是否乐意接受替补的角色?或者说你是否认为自己仍应该打首发?

  格兰杰:是的,我的职业生涯大部分时间里都是出任首发。但如今到了新的球队,我们还有20多场常规赛,无论里弗斯教练安排我打什么角色,我都会欣然接受。我不是那种挑三拣四的球员,不会对自己的球队角色说三道四。享受篮球的乐趣,投射几个三分,发动几次进攻,然后和队友们一起庆祝,有这些就足够。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格兰杰 放弃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