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格兰杰敲定东家签快船 火箭抢人不力无奈出局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8日 14: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据美媒体记者曝料,前步行者全明星小前锋丹尼-格兰杰即将加盟快船,双方签约的正式消息将于明天正式公布,该猛料是由《印第安纳星报》记者坎迪斯-巴克纳推特上曝出的。

  格兰杰本赛季之前效力于步行者,他在中期交易中被送到76人,与埃文-特纳进行互换。但76人本赛季的目标只是摆烂,格兰杰显然没兴趣参与76人的重建,因此选择与76人达成买断协议,双方刚刚在昨天正式完成了合同买断。

  虽然经历过严重的伤病,不过格兰杰依然是自由球员市场上的香饽饽。据透露,格兰杰在决定之前与马刺,热火,火箭,快船以及公牛队分别通过电话,格兰杰希望能够加盟一支有实力竞争总冠军的球队。

  格兰杰过去几个赛季一直都是步行者的老大,由于连续的伤病和保罗-乔治的崛起,格兰杰逐渐在步行者失去了领袖地位。格兰杰职业生涯最巅峰的赛季场均能砍下25.8分5.1篮板2.7助攻1抢断1.4盖帽,而本赛季的场均数据只有8.3分3.6篮板1.1助攻,投篮命中率仅有35.9%。

  尽管如此,格兰杰应该还是能胜任角色球员的戏份,他能够提供侧翼的防守,并且还有一手三分球,这也是几支争冠球队所看重的。不过快船笑到了最后,快船也是中期人才争夺战的最大赢家,他们之前才刚刚签下了与魔术达成买断的格伦-戴维斯,格兰杰的到来将让快船的实力如虎添翼,这对于包括火箭在内的众多西部球队来说无疑是个坏消息。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