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快船宣布正式签下格兰杰 合同细节暂时尚未公布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1日 08: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日,洛杉矶快船队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他们正式签下了前全明星球员丹尼-格兰杰。根据球队规定,格兰杰与快船队所签署的合同细节,并未公布。格兰杰表示,虽然离开了一直生活的印第安纳波利斯,但能够加盟快船这样的球队,依然让他很高兴。

现年30周岁的格兰杰,在本赛季为步行者出战的20场比赛中,场均上场22.6分钟,可以贡献8.3分、3.6个篮板、1.1次助攻。职业生涯前8个赛季,格兰杰都是在步行者队度过的。期间他总共出战544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7.6分5.1篮板2次助攻。

格兰杰是在交易截止日前的涉及到埃文-特纳的一笔交易中,被送到费城76人队的,随后双方很快达成了买断协议。迈阿密热火、洛杉矶快船、圣安东尼奥马刺、俄克拉荷马雷霆,休斯敦火箭等队,一直都希望能够签下格兰杰。

不过格兰杰最终选择了快船队,对于加盟快船,格兰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老实说,这看起来有点不可思议,之前我一直都在印第安那效力。而现在一切都将要有所改变了,但我依旧会很高兴。”

格兰杰表示,他目前很健康,他可以帮助球队去追逐总冠军。“我已经完全健康了,目前我要做的就是找回自己的状态和感觉。我正处在正常的轨道上,感觉很好。所以,我仍然认为自己可以为新球队提供很多帮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