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格兰杰:渴望与保罗搭档 快船进攻体系充满自由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1日 08: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快船官方宣布,前全明星前锋格兰杰正式加盟,他将身披33号球衣为洛杉矶的球队效力。此前一直在步行者打球的他表示,尽管有改变但依然很高兴,快船的进攻很自由,对于里弗斯的执教方式也很熟悉,而且非常期待跟保罗这样的后卫合作。

“老实讲,我还是觉得有些不现实,”格兰杰说道:“我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在印第安纳,格兰杰的33号几乎就是步行者的标志。而现在一切都变了,但我会很高兴。”

对于如今的快船来说,格兰杰无疑能够带来很大的帮助,尤其是对于侧翼进攻的多样性。由于椎间盘突出,雷迪克已经缺阵了过去10场,至今归期未知,克劳福德也因为小腿扭伤休战。

“我认为我能带来不一样的东西,”格兰杰说:“我是一个大号的小前锋,同时也能打4号位。我能投篮,如果有需要的话,我能在快节奏中投进很多三分,同时还能拉开球场空间。”身高2米06的格兰杰是如今还活跃在联盟的35位至少5个赛季场均得分在18分以上的球员之一,但是他因伤几乎错过了上赛季的所有比赛,然而格兰杰表示,通过过去两个赛季超过100场比赛时间的康复,他的右膝肌腱炎已经完全恢复。现在只需要一些比赛来找回球场的感觉,并自信自己能够为快船带来很多帮助。

格兰杰从来不是一个高命中率的投手,但是他也从来没有跟像快船这么多的进攻好手当多队友。他职业生涯3分命中率有38.2%,尽管受膝伤影响,但他在两个底角的命中率依然有42.9%,那也是快船进攻体系中经常出现的空位点。

“快船的进攻不是很有体系,在其中可以拥有很多自由,能得到充分的机会,”格兰杰谈到快船的进攻时表示:“我上一次在这样的进攻体系中打球还是在三四年前。当球队有了乔丹跟格里芬时,你只需要把球传到禁区就行,这是一个很有趣的打球方式。”

对于从板凳上站出来这一角色,格兰杰不会陌生,本赛季在步行者伤愈复出,他就欣然接受了这一角色。另外,格兰杰对于里弗斯教练以及其他队友都非常的尊敬。

“我非常熟悉里弗斯教练的执教方式,”格兰杰被问到为什么选择快船时表示:“另外你总是会渴望与保罗这样的后卫合作一把,而且西部的竞争异常激烈,我认为自己能最大限度的帮助这支球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