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快船正式签下格兰杰 09全明星联手保罗格里芬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1日 07: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日 快船官方宣布,2009年全明星球员丹尼-格兰杰正式决定签约快船,联手克里斯-保罗和布莱克-格里芬。这是快船最近一段时间签下的第二名老将,他们之前得到了格伦-戴维斯。火箭、小牛、热火、马刺等球队也表达了对格兰杰的兴趣,但他们的愿望落空。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格兰杰将在快船北京时间周日对阵鹈鹕的比赛中出场。格兰杰北京时间周四被76人宣布裁掉,周六恢复自由身,可以和其他球队签约。他周五就已经抵达洛杉矶,并在一家地方体育馆里边进行训练。格兰杰本赛季为步行者打了29场比赛,他场均得到8.3分3.6篮板1.1助攻,投篮命中率为35.9%。

格兰杰今年30岁,身高6尺9寸(206厘米),2009年入选了全明星。他一度成功取代罗恩-阿泰斯特,成为步行者的当家球星。在2008-09赛季,格兰杰场均得到25.8分5.1篮板2.7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7%,其中三分命中率为40.4%,场均能投中2.7个三分。他近两个赛季受困于膝盖伤,被步行者交易到76人,换取埃文-特纳和拉沃伊-阿伦。

格兰杰之所以选择快船,主要是因为他觉得快船不止拥有争夺总冠军的实力,且能给他提供合适的出场时间。因为JJ雷迪克受伤和贾里德-杜德利状态糟糕,快船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上人员薄弱,格兰杰将获得一定的机会。道格-里弗斯在签约格兰杰的过程中扮演了关键角色。

快船为了签下格兰杰这样的老将,早在交易截止日时就做了准备。他们交易掉拜伦-穆伦斯和安托万-贾米森,腾出了两个球员位置,并取消掉和尼克斯的伊曼-香珀特和雷蒙德-费尔顿交易。一来一去,快船就为戴维斯和格兰杰腾出位置。

 在格兰杰正式签约快船过后,热火在自由人市场上再度失利。安德鲁-拜纳姆、格伦-戴维斯被各自球队裁掉过后,热火都表达了一定兴趣。拜纳姆最终选择了步行者,戴维斯和快船完成了签约。据传热火现在将目标放在了慈世平身上。

火箭是另外一支对格兰杰感兴趣的球队。在交易截止日前,火箭就希望得到一名小前锋球员,这名球员最好能够投篮,如果有一定的突破能力更佳。格兰杰无疑具备这两种能力,且是一个经验丰富的老将。可惜里弗斯魅力太大,抢人成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