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库卡遇浦项主帅互不理睬 上轮黄善洪挑衅结梁子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2日 08: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济南时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足球是世界通用语言,但如何交流足球是个难题——— 继上轮亚冠赛后中方媒体记者因为缺少中文翻译导致不知黄善洪所云之后,昨晚在济南的赛前新闻发布会,黄善洪依然与中方媒体记者沟通不够顺畅。中方媒体记者提出的3个问题,黄善洪以“与明日比赛无关”为理由拒绝了其中两个问题。少有的几句顺畅翻译,让在座所有人都听懂,浦项制铁一心要在济南取胜。

  踏入新闻发布厅之后,黄善洪起初还是保持了微笑,离开韩国之际必胜的表态说明他已经信心十足。昨晚,黄善洪依然延续了这种自信,“大家一致认为客场比赛难打,但是我们会通过努力争取好成绩。”

  然而,中方媒体记者的前两个提问,让这位韩国少帅嘴角下撇有些坐不住了。有某位网站记者提问,上轮亚冠浦项队18号球员恶意侵犯了鲁能球员金敬道,黄善洪本人如何看待这一犯规?黄善洪如何评价鲁能方面的接待?这两个问题在经过韩语翻译时,黄善洪与球员代表金泰洙相视笑了起来。随后,黄善洪通过球队经理向中方记者表示,以上两个问题均与比赛无关,主教练拒绝回答提问。

  直到记者向球员代表金泰洙提问,发布会尴尬的场面才得以缓解。金泰洙可以说是鲁能的一个“苦主”,上轮鲁能做客浦项,30多岁的金泰洙再次取得进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我的位置比较靠后,如果说明天进球的话,还是其他(前场)球员的机会更大一些。”大战临近,金泰洙玩起了“谦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