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恒大预计首发:郜林组三叉戟 穆里奇将扮演奇兵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2日 08: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广州恒大客场挑战全北现代,如果能够客场取胜,他们就有可能提前从这个小组当中出线。不过恒大也客观上遇到一些麻烦,穆里奇有伤,冯潇霆没来韩国,球队的阵容将会作出一定的调整,他们要想客场全身而退并不是很容易。

  穆里奇是上赛季的亚冠最佳射手,恒大最终能够捧得亚冠冠军,他居功至伟。但是今年以来,穆里奇的状态低迷,至今还没有取得一个进球,这跟他的伤病不无关系。客场挑战江苏舜天的比赛,里皮没有安排穆里奇出场,他的伤势有所好转,里皮也带他来到了韩国,但是从赛前训练的情况来看穆里奇首发的机会不是很大,锋线三叉戟不出意外还将是郜林、埃尔克森和迪亚曼蒂。

  中场方面可供里皮调度的人员也不是很充裕,赵旭日同样缺席了对江苏的比赛,他跟队到了韩国,但是里皮明确表示带他来只是为了能跟随球队恢复,他暂时还无法参加比赛。迪亚曼蒂顶在了锋线,小将廖力生将再次受到重用,他将会跟黄博文、郑智一起担纲中场,负责全队的攻防调度。

  后防线同样因为冯潇霆的伤病问题,里皮需要作出一定的调整,客场对江苏舜天的比赛当中,里皮用张琳芃搭档金英权组成了中路防线,原本打中后卫的梅方则被改造成了右后卫。里皮在接受采访时对这样的一条防线表示满意,不出意外他将会沿用这样的阵容,张琳芃、金英权打中后卫、梅方、孙祥则坐镇两个边路。

  曾诚本赛季也遇到了伤病的问题,他只休息了一场比赛就复出了,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他的伤势基本痊愈,对比赛基本上没有影响,他的状态一如既往的稳定,门将位置应该不需要里皮担心。

  预计首发:

  前锋:郜林、埃尔克森、迪亚曼蒂

  中场:黄博文、廖力生、郑智

  后卫:孙祥、金英权、张琳芃、梅方

  门将:曾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