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黄善洪回避敏感问题 称鲁能客场难打也要争胜利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2日 08: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1日,亚冠联赛第四轮比赛官方发布会召开,浦项制铁主帅黄善洪携队员金泰洙出席了新闻发布会,黄善洪表示:“我们会通过努力,争取一个好的比赛结果。”

  主场比赛两球落后,少打1人,这种不利的局面下,浦项制铁球员顽强的追平了比分。对于明天的比赛,浦项制铁主帅黄善洪表示:“我们一直认为鲁能的客场会非常难打,但我们会通过自己的努力,争取一个好的结果。”

  上场比赛,浦项制铁球员和鲁能球员有些不好的身体接触,比如高武烈掌击金敬道,对于这个问题,黄善洪没有正面回答,黄善洪说:“我认为这个问题和明天的比赛没关系,所以不回答这个问题。”

  鲁能客场比赛时,浦项主场并没有中韩文翻译,不过在鲁能的主场,翻译方面安排了中英韩三国语言,对于济南赛区的接待情况,黄善洪依然不愿意回答,仍然表示:“这不是和比赛有关的问题,所以我不能回答。”

  回到比赛,谈到对鲁能外援洛维的防守问题,黄善洪说:“洛维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但足球比赛并不是一个人单打独斗,而是一个整体,明天的比赛,我们已经从整体上做好了准备,我们会努力争取比赛的胜利。”

  浦项球员金泰洙则在发布会上表示:“我有机会的话,也会努力去得分,我们中场的球员如果有机会的话,也会努力去获得进球机会。我们所有的队员都明白明天比赛的重要性,而且我们刚刚取得了三连胜,所以明天一定可以打好这场比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黄善洪 山东鲁能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