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崔康熙:广州回来后一直想如何击败恒大 必须取胜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2日 08: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亚冠联赛小组赛迎来第四轮对决,广州恒大客场只要战胜全北现代就能够提前晋级16强。上轮在广州输球的全北主帅崔康熙非常不服,他认为恒大是靠裁判才赢得胜利。“回到韩国之后,我每一天都在想如何击败恒大,这次是我们主场,我们必须取胜。”崔康熙表示。

  崔康熙在赛前发布会上首先提到上一轮尽管输给恒大,主要是因为上半场被对手很快打进两球破坏了节奏,同时还有场外因素的影响,导致球队心理负担很大。“我们在客场遇到很大的困难,那晚赛后我失眠了。回到韩国后,我每天都想着如何准备主场对恒大的比赛,如何去击败他们。”崔康熙显然对于客场输给恒大非常不服气,而且一直耿耿于怀,而且输给恒大之后全北在K联赛也迎来了败仗,这给让崔康熙感受到压力。“每一场比赛都非常重要,现在双线作战,的确非常累,球队气氛也不是很好,但我们的球员都想着与恒大的比赛,我们期待以一场胜利改变球队目前的状态。”

  恒大与全北三年分在同一小组,他们在客场一胜一平保持不败,而且更以一场5-1大胜震惊整个韩国足坛。对于过去的历史,崔康熙表示当时他并不在球队,所以不太清楚,但现在他回来了,所以明天的比赛他已经准好了一切,一定要在主场击败恒大。崔康熙认为明天谁先进球将是比赛胜负的关键所在。

  作为队长出席赛前发布会的李东国同样表示所有队友都已经准备好了,希望能够在主场与恒大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全北都队希望主场击败恒大,但李东国表示这并不表示非得主动大举进攻,如果那样如此兴奋的压上,肯定会被对手抓住反击机会。“我们需要冷静和理智,与恒大的比赛,结果才是最重要的。”显然,李东国的意思是全北将会采取防守反击的战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