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恒大前瞻:头名强强之争 欲双杀死敌谋提前撞线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2日 08: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2日晚18点整,2014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G小组中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将做客全州世界杯体育场与全北现代上演榜首大战。第三轮在主场战胜了对手,让恒大目前在小组中稳居头名,不过在天河的比赛韩国球队输得并不服气,加上连续三个赛季与恒大遭遇在亚冠当中并且处于下风,这让此次主场作战的韩国豪门憋足了劲儿想要复仇,而本场比赛的结果也将直接关系小组大局。

  恒大队此前三战两胜一平,7分领跑G小组,全北现代和墨尔本胜利则4分位居其后,三分的优势基本上让恒大的出线之路比较平坦,而在与全北的小组头名之争当中,恒大也占得了优势,首回合在天河比赛,李东国虽然为全北打进一球宝刀未老,但是恒大的火力更猛取得胜利,比赛中裁判吹掉了全北现代一粒追平比分的进球,这让韩国方面很是不服。想要争小组第一并且确保一个出线名额的话,全北此役在主场不容有失。

  对于恒大来讲,周末联赛刚刚战胜舜天,球队状态不错,但是面临着长途跋涉以及人员不整的问题,广州恒大进入4月份,未来30天内将迎来8场比赛,其中5场中超比赛、3场亚冠比赛,主客场方面为4个客场4个主场,平均每3.7天就有一场比赛。

  南方近来普降暴雨影响了恒大的航班,而全州方面的安排也比较有门道,恒大必须经过连夜赶路势必影响到休息,而1日短暂休整一天就会在2号迎来比赛,从这一点考虑,阵容方面,银狐里皮肯定会做出调整。而主力中后卫、曾经在全北现代效力过的冯潇霆因伤直接没有随队前往韩国,张琳芃很可能将会到中路,而梅方等在联赛当中的替补会有机会。

  而穆里奇和赵旭日都基本伤愈,尤其是巴西猎豹将会在与全北的比赛中被委以重任,与全北一战,恒大比的就是进攻,赛前的官方海报也暗示着强攻的心态,穆里奇能否打破进球荒,埃神能否延续良好的感觉,迪亚曼蒂能否再展神奇脚法都至关重要,能比对手多进一个就是胜利,全北的防守最近情况很差在前3场亚冠杯小组赛共失5球,是恒大的机会。此役恒大只要不输,就能够保持对对手的三分优势,而一旦取胜,那么基本就会锁定一个小组晋级名额。恒大的优势还在于末轮主场会面对很可能无欲无求的横滨水手。

  因为近来发表了对裁判的不当言论,全北主帅崔康熙备受困扰,而队中主力中场球员李承琪将因伤缺席,韩国媒体将恒大视作“全民公敌”对待,显然恒大近几个赛季在亚冠赛场的强势已经让韩国舆论有所忌惮。过去两个赛季,恒大从全州带走4分,包括一个历史性的5-1,这一次做客全北,要是再给对手沉痛一击,相信韩国媒体会少很多抱怨,没那么嚣张。用接二连三的胜利为中超正名,全力出击的恒大有理由做到这一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