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库卡与南美三叉戟谈话10分钟 赞球队状况在变好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2日 08: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库卡去哪儿了?”这是最近两天媒体与球迷间热议的一个话题。自从上周五与辽宁队的比赛之后,库卡就从鲁能基地里消失,直到昨天中午回到济南。

  大战当前,统帅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库卡主动解释了自己的行踪,“球队一直保持训练,可惜我自己的准备有些差,前两天我去香港办理自己的签证,深圳大雨阻碍了回归行程。我在机场被困了两个夜晚,那边的环境很乱,还有人打砸电脑。”说起这段经历,库卡仍然心有余悸。

  上周五晚与辽宁队比赛之后,库卡给全队放了两天假,他借此机会赶紧去香港处理签证,原定周日晚归队。可惜计划不如变化快,一场大雨影响了他的“回家路”,也给鲁能的备战工作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不过对于球队的整体准备情况,库卡还是很有信心,“与辽宁队的比赛中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比分虽然只是1:0,不过在场上我们表现出很多东西,整支队伍的攻守更加平衡,队员们的身体状况和团队状况都在变好。”

  昨晚的踩场训练,回归后的库卡先是把蒙蒂略、洛维、阿洛伊西奥和乌索叫到身边,与他们长谈了10分钟。由此可以看出,这场比赛,他还是希望“南美三叉戟”发挥更重要的作用。演练阵容之前,库卡又把主力队员聚集在一起,同样进行了大约十几分钟的密谈,主要内容以鼓舞队员斗志为主,同时分析了在今晚比赛中应该注意哪些环节。

  “这场比赛我们做了充分准备,上一场客场没有赢,回到主场后全队希望能有好的表现,教练进行了精心部署,队友们也表现出积极状态,大家拥有强烈的获胜欲望。”展望本场“复仇之战”,队长王永珀流露出很强的斗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