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库卡:鲁能不惧伤停人员多 对中后卫都很有信心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2日 07: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1日,亚冠联赛第四轮比赛官方发布会召开,山东鲁能主帅库卡携队长王永珀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对于比赛,库卡表示:“尽管我们有球员停赛,但我们会做好准备。”

  客场2球领先,多打1人的情况下,山东鲁能被浦项制铁逼成平局,回到主场,库卡表示:“上一场比赛,我们创造了非常多的机会,虽然比分是1:0,但在场上我们表现了很多好的东西,在攻守上也保持了平衡。我们的身体状况正在变好,团队也正在变好。说到赛前准备,我自己这方面有点差,因为我前两天去香港办理签证,结果遭遇大雨,在深圳被困两天,我也在机场住了两天,当时很多人都很急躁,有的人甚至把桌子上的电脑都砸了。不过,我的助手们做得非常好,球员的准备也非常好。”

  本场比赛,鲁能后腰金敬道将缺席,此外赵明剑也停赛,这样的困难,库卡如何面对?库卡说:“确实我们现在金敬道停赛,赵明剑也停赛,同时汪强和吴兴涵也有伤在身,根据这个情况,我已经做了一些调整,但是我现在肯定不能公布我的调整。在金敬道的位置上会有一些备选,比如罗森文,或者把麦克格文放在后腰的位置上,当然还有其他的球员,针对这个情况,我会好好地想一下。”

  上轮联赛,麦克格文获得首发机会,那么明天的亚冠比赛,首发阵容是否会有麦克格文的身影呢?库卡说:“我对我们所有的中后卫都很有信心,包括麦克格文、杜威、戴琳,我也基本上把这些人放在队伍里踢过比赛了,但我们这场比赛,我会根据情况做出选择,我如果倾向于防守,我会用杜威,如果我需要速度快的人,我可以用麦克格文、戴琳或者李松益。我对他们都很有信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