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小猪:听从内心声音留在拜仁 金球奖跟我基本无缘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09: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拜仁队副施魏因斯泰格毫无疑问是现在德国和拜仁的中场核心,无论是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他对于比赛节奏的掌控能力都是难以取代的。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施魏因斯泰格透露,自己过去曾经有过多次离开拜仁的机会,他也曾经认真的考虑过离开拜仁的事情,但最终还是听从了内心的决定选择留下。但拜仁队副也表示,考虑到自己的职业生涯还长,未来他可不保证会留在拜仁一直踢到退役。

  在上周末主场迎战霍芬海姆的比赛中,施魏因斯泰格以“寸头”造型出场,非常惊艳。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施魏因斯泰格透露自己当年差点换的就不是发型,而是俱乐部了,“是的,曾经有很多次我都考虑过离开拜仁的事情,但是最终我还是听从了内心的决定。我很骄傲,我这一辈子只为一家俱乐部效力。”施魏因斯泰格自豪的说到。据德国媒体的消息称,皇马、国际米兰、以及多家英超强队都曾经对小猪有意,但都被球员拒绝。

  目前拜仁队副和俱乐部的合约将在2016年的夏天到期,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施魏因斯泰格将在合同到期前和拜仁成功续约,不少人也看好他在拜仁退役。但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小猪的答案让人大跌眼镜,他表示自己有可能在退役前出国踢球,“我在拜仁过的非常开心,也很舒服,但是生命中总是会有惊喜的,我不排除出国踢球的可能,毕竟我也很清楚的知道我的职业生涯还有好多年呢。”施魏因斯泰格说到。

  拜仁队副施魏因斯泰格被认为是拜仁近些年取得成功的关键,而他在中场位置的成熟也被看作是德国国家队的希望。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施魏因斯泰格表示,作为一名后腰球员自己很难得到关注,人们记住的也大多是C罗、梅西、里贝里这样的进攻球员,“世界足球先生?作为一个在防守位置的中场球员,我得到这个奖项的概率是非常低的,我也早就看清了这个现实。这样的奖项是给C罗、梅西、里贝里的,人们也大多会记住这样的球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