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赫内斯投机成瘾!涉嫌资金20亿 逃税额或高于案值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09: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上周中拜仁客场击败柏林赫塔提前7轮夺冠,创造了德甲联赛的历史纪录。但是这场比赛的现场我们却没有看到前拜仁主席赫内斯的身影,他因为逃税案的影响没有前往客场观战。但是在上周末拜仁主场迎战霍芬海姆的比赛中,赫内斯先生出现在了安联球场的贵宾席上,赛后他还进入了拜仁的更衣室鼓舞球员。但最近出现了一些关于赫内斯的坏消息,德国媒体爆料称,赫内斯在瑞士银行的投机资金最多高达近20亿欧元,这比之前爆料的数额多出了10多倍!

  上周中,赫内斯错过了拜仁提前7轮夺得德甲冠军的历史时刻,但是在上周末的德甲联赛中,赫内斯出现在了球队主场迎战霍芬海姆的看台上。前拜仁主席再一次戴着拜仁的围巾现场观战,和往常不同的是,赫内斯并没有坐在好友鲁梅尼格和霍普夫纳的旁边,而是坐在了拜仁现任主席海纳先生旁边。比赛期间赫内斯一直在和拜仁主席交谈,并且为一些球迷签了名。比赛结束后赫内斯进入了拜仁更衣室,他激励拜仁的球员们继续为胜利而努力。

  根据德国媒体的消息称,这次进入球场并不是赫内斯和拜仁的告别时刻,他应该还会在4月9日来到安联球场观看拜仁对曼联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较量。赫内斯重返拜仁主场绝对是个好消息,但最近也有关于赫内斯的坏消息出现。据德国媒体的消息称,赫内斯的逃税案还远没有结束。根据德国媒体《世界报》的消息称,赫内斯在瑞士银行的账户内最多有近20亿欧元的投机资金用于投机买卖,这比之前媒体所知道的1.62亿欧元的投机资金多出了10多倍!

  据德国媒体的消息称,前拜仁主席赫内斯曾经把近20亿欧元的投机资金在交易高峰期转入外汇业务。据称赫内斯在投机生意刚刚开始不久就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到2003年底,他的账户上就有超过1亿欧元的资金了。在2005年他的资金达到了1.64亿欧元,2007年底赫内斯有所亏损,资金数额回到了1.08亿欧元。根据德国媒体的消息称,在2008年的世界金融危机中,赫内斯也遭遇了巨大的损失,他的资金仅剩3700万欧元,但他很快就恢复了过来。

  赫内斯在金融投机交易方面简直就是“上瘾”了,据赫内斯本人透露,他自己已经无法控制住自己的贪欲,一天之内可以进行上百次的投机交易。德国媒体推测称,考虑到赫内斯在瑞士银行的巨额交易资金,前拜仁主席的逃税金额可能会远超过他在法庭上所承认的2850万欧元。事实上,前阵子瑞士媒体就已经率先爆料称,赫内斯的逃税金额远不止那么点,这不过是冰山一角。但由于和内斯已经认罪没有上诉,他仍将按照3年半的刑期接受惩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