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德甲综述-门兴3-1汉堡 不来梅2-1绝杀汉诺威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31日 10: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31日凌晨,2013-14赛季德甲联赛第28轮交锋全部结束。在周日进行的两场大战中,门兴格拉德巴赫3比1击败汉堡;不来梅2比1绝杀逆转汉诺威。

    门兴格拉德巴赫3-1汉堡 上半场 下半场

    门兴周中小负法兰克福结束两连胜,本轮回到主场面对已经遭遇客场五连败的汉堡,门兴唯一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第5分钟,阿朗戈的远射飞出底线。第22分钟,戴姆斯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28分钟,卡尔哈诺格鲁任意球传中,佐亚小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汉堡1比0领先门兴。第33分钟,迭克迈尔传中,范德法特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36分钟,曼西恩尼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戴姆斯操刀主罚被门将神勇挡出,但他跟上再射命中,门兴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43分钟,拉斐尔传中,阿朗戈头球攻门被扑出。

    第54分钟,拉斐尔送出妙传,马克斯-克鲁斯的射门被门将挡下。第57分钟,哈尔哈诺格鲁禁区左翼射门被门将化解。迭克迈尔的射门被挡下,随后阿斯兰的远射打飞。第75分钟,马克斯-克鲁斯送出直传球,拉斐尔突入禁区左脚攻门得手,门兴2比1反超取得领先。仅仅三分钟后,布罗威尔斯接应角球传中头球摆渡,索托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门兴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5分钟,佐亚接应范德法特传球后射门,球被门将神勇扑出底线。第89分钟,卡尔哈诺格鲁远射再度被门将化解。最终,门兴格拉德巴赫3比1击败汉堡。

    门兴格拉德巴赫(4-2-3-1):1号特尔施特根/24号延奇克、39号斯特兰策(63分钟,4号布罗威尔斯)、15号索托、3号戴姆斯/16号诺德维特、23号克拉梅尔/7号赫尔曼(86分钟,8号鲁普)、10号马克斯-克鲁斯、18号阿朗戈/11号拉斐尔(92分钟,31号赫尔戈塔)

    汉堡(4-2-3-1):15号阿德勒/4号韦斯特曼、2号迭克迈尔(83分钟,19号吉拉切克)、5号朱鲁、3号曼西恩尼/8号林孔、18号阿斯兰(83分钟,37号特斯切)/9号卡尔哈诺格鲁、23号范德法特、31号佐亚/20号拉索加(46分钟,25号奥拉-约翰)

     汉诺威1-2不来梅

    汉诺威和不来梅此前均遭遇两连败,已经连续3个主场未尝胜绩的汉诺威希望能够在近况不佳的不来梅身上拿到3分。第8分钟,尤努佐维奇35米开外远射被门将挡下。第17分钟,埃利亚的攻门被齐勒扑出底线。第25分钟,亨特角球传中,普罗德尔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31分钟,施劳德拉夫分球,斯廷德尔远射打偏。比赛的第43分钟,胡斯蒂任意球攻门命中右下角,汉诺威1比0领先不来梅。

    第57分钟,埃利亚快速突破分球,迪桑托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得手,不来梅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1分钟,鲁德内夫斯远射被封堵,一分钟后,安德雷亚森的远射被门将扑住。第69分钟,马基亚迪传中,迪桑托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77分钟,安德雷亚森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89分钟,尤努佐维奇的射门被齐勒扑出底线。第90分钟,卡尔迪罗拉接应角球传中前点头球一蹭,中路的普罗德尔冲顶破门,不来梅2比1绝杀汉诺威。终场前,汉诺威曾有扳平机会,但舒尔茨的头球攻门被门将神勇挡出。

    汉诺威(4-2-3-1):1号齐勒/4号酒井宏树、7号普里布、15号霍夫曼、19号舒尔茨/2号安德雷亚森、5号萨内(63分钟,32号比滕库特)/10号胡斯蒂、28号斯廷德尔、13号施劳德拉夫/16号鲁德内夫斯(75分钟,11号科南)

    不来梅(4-2-3-1):20号沃尔夫/8号弗里茨、2号加西亚、15号普罗德尔、3号卡尔迪罗拉/6号马基亚迪(91分钟,5号卢金亚-穆隆戈蒂)、44号巴格弗雷德/11号埃利亚(79分钟,24号佩特森)、14号亨特(84分钟,23号格布雷塞拉西)、16号尤努佐维奇/9号迪桑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