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多特逢欧冠前联赛必败? 克洛普:这没一毛钱关系!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9日 11: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下周中多特蒙德就将迎来欧冠1/4决赛首回合客场对皇马的比赛,不过在周末联赛中先要客场挑战斯图加特,而在之前连续4次的欧冠比赛之前,多特蒙德联赛全部告负。主帅克洛普在采访时表示联赛输球和欧冠没有关系。

  关于大家对多特蒙德在联赛投入不足的批评,克洛普表示:“我们之前(欧冠赛前)输球有各种各样的原因,但是和欧冠无关。我们自己也进行了分析和总结,这赛季我们状态不太稳定,但是对比赛的投入绝对没有问题。”在谈到下周中对皇马的比赛时,克洛普表示这还很远,在联赛之前大家根本不会去想皇马。

  联赛对阵斯图加特,克洛普也希望用一场胜利来回应大家的质疑:“如果我们能战胜斯图加特那就真是太好了,这也可以证明之前的失利确实和欧冠没有关系。”在谈到球队现在面对的21天7场比赛的魔鬼赛程时,克洛普表示这是非常困难但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阶段,赛季的成败在此一举。

  上一轮联赛斯图加特0-2不敌纽伦堡,大家批评球队在场上侵略性不足,对抗偏软。对此主帅史蒂文斯表示:“上一场是不够,但是我会用自己的方式来指导球员。”上半赛季多特蒙德主场6-1大胜斯图加特,本场比赛会重蹈覆辙吗?这个问题斯图加特经理博比奇开玩笑说:“我觉得那是场不错的比赛,起码对抗很激烈。”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