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奥堡新星今夏250万加盟门兴 多特等诸强皆空欢喜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09: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俱乐部当地时间3月30日宣布将在今年夏天引进奥格斯堡23的边锋哈恩,双方签约到2018年6月,转会费在250万欧元左右。这也让之前追逐哈恩的多特蒙德,沙尔克和勒沃库森等德甲强队空手而归。

  奥格斯堡自从2011年夏天升上德甲以来年年为保级而战,不过本赛季表现出色,一度进入了积分榜前6名,队中的边锋哈恩无疑是最大的功臣。本赛季哈恩帮助奥格斯堡打进10球助攻7次,还凭借自己出色的表现首次入选了德国国家队。尽管并不想失去哈恩,但是无奈合同中有解约金条款,奥格斯堡也无能为力。

  哈恩在场上非常勤奋,本赛季德甲平均每场跑动距离达到了12.5公里。同时哈恩还是德甲中速度最快的球员之一,他的冲刺时速能达到35.4公里,比多特蒙德以速度见长的奥巴梅扬还快。哈恩鲜明的特点和本赛季出色的表现,加上低廉的违约金价格也引来了众多德甲豪门的争夺,多特蒙德,沙尔克和勒沃库森都想得到他,没想到最后是门兴占了先机。

  对哈恩来说现在正是职业生涯最关键的时期,虽然在奥格斯堡是绝对核心,但是到了多特蒙德,勒沃库森这样的强队,竞争激烈,很可能只能坐在替补席上。对于球队来说得到哈恩当然是对阵容厚度很好的补充,但是对于哈恩本人来说则充满了未知数。来到德甲中上游的门兴稳扎稳打,对哈恩来说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