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萨默尔:夺冠不值得骄傲 瓜帅:拜仁下赛季会更强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9日 11: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周中,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在客场3-1击败柏林赫塔,球队提前7轮夺得联赛冠军,创造了德甲联赛的新历史。在拜仁夺冠后无数的名宿都表示了祝贺,他们也纷纷表示拜仁已经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时刻,拜仁体育主管萨默尔再次出面敲打球队。萨默尔表示,拜仁夺冠并没有什么好骄傲的,最近4年的德甲联赛拜仁和多特蒙德都夺得了2次冠军,两队打成平手罢了。萨默尔表示,球队必须尽快重回比赛状态,在欧冠赛场上争取更大的荣誉。

  谈到拜仁本赛季创纪录的在3月份夺冠的话题时,拜仁体育主管萨默尔表示这没有什么好骄傲的,“你们看看最近4年拜仁的德甲战绩,拜仁和多特蒙德之间的比分是2-2,两队都是夺得了2次德甲冠军。我们不过和多特蒙德打成平手,现在还不是得意的时候。现在球队还是要做好每一天的工作,保持状态还是一个艰巨的挑战,我们不会轻易放弃努力的。”萨默尔说到。在2011和2012年多特蒙德两次夺得德甲冠军,拜仁也是两连冠,因此萨默尔表示球队没什么可骄傲的。

  目前联赛的冠军已经揭晓,但拜仁在德国杯和欧冠赛场上还有更多的荣誉去争取。萨默尔就表示,拜仁绝对不能懈怠,球队还要争取更大的荣誉。拜仁队长拉姆对萨默尔的观点表示赞同,“我们现在对荣誉还是充满了渴望,甚至比上赛季更希望夺得冠军,我们这个赛季的征程还没有结束。”拜仁队副施魏因斯泰格也表示,“我们还有一些目标需要实现。”

  拜仁门将诺伊尔也表示,球队要争取更大的荣誉,“我们有着极大的野心,我们希望保持状态,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对曼联的比赛中也要拿出最佳的表现,我们想要杀入在里斯本的欧冠决赛。除此之外,我们还要在德国杯半决赛对凯泽斯劳滕的较量中拿出优秀而的表现,我们需要杀入柏林的决赛,夺得冠军。现在我们的目标很简单,那就是夺得尽可能多的冠军。”

  一向追求完美的拜仁主帅瓜迪奥拉也表示球队还有提高的空间,他甚至已经开始考虑下赛季的安排了,“下个赛季的拜仁一定会取得更大的进步,我一直都在观察球队,球队一直都在进步。我认为拜仁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比如这个赛季的下半程就比上半程更加出色,这说明球队一直都在进步。我认为在下个赛季,拜仁还会继续进步,对于一个教练员来说,看到球队这样的进步也是一大乐趣。”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