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安双线消耗体能咋办?大将:用团队力量弥补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31日 15: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双线作战、连续客场作战,又是飞行到8000公里以外的澳大利亚进行比赛,这就是国安与中央海岸水手队比赛之前面临的形势。如果说球员们的体能没有影响,那肯定是假话。那么,如何缓解双线作战带来的体能消耗,国安后防大将于洋在赛前直言:用团队的力量来弥补体能的消息,相信团结可以激发我们更大的斗志。

  这是国安队第四次来到澳大利亚进行亚冠客场比赛,虽然之前在主场与澳大利亚球队的交手战绩一直不错,甚至一直保持不败。但形成对比的是,国安队在澳大利亚的客场却一直没有赢过球。那么,是不是每一次客场的长途飞行对球队造成影响呢?对此国安中后卫于洋则表示:其实我们每一场比赛都肯定想赢球,但每一场比赛结果不能预测,明天我们希望尽可能全力争取三分,但也必须看到长途飞行肯定消耗大,但就像主教练说的一样,这不是阻止我们赢球的借口,我们一定要克服困难,战胜对手。

  那么,体能严重消耗的问题到底如何缓解,仅仅依靠训练方式与队医的治疗手段,还是依靠意志力来咬牙坚持呢?对此已经连续在过去6场比赛打满90分钟的于洋体会自然更深,“现在我们的体能肯定会受到一些影响,但团队上下非常团结,我们这个团队对每一场比赛都非常重视,我认为团队的力量能够带给我们巨大的精神鼓舞与强烈的取胜欲望。

  于洋说到:越是在这种困难的情况下,大家越会激发出更多的斗志,而且亚冠比赛每一场积分都非常重要,上一轮联赛虽然输了,但联赛还比较漫长,还有机会,亚冠则不同,我们明天一定要争取拿3分,才能保证出线。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体能 后防大将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