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蔚山主帅称贵州队防守差中场弱 自信缺主力也能赢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31日 22: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3月31日下午,亚冠第四轮赛前发布会在贵阳奥体中心举行,蔚山现代主帅曹敏国表示:“贵州队防守差一些,中场也比较薄弱,我们尽管一些主力队员没来,但也有战胜对手的信心。”。

  曹敏国首先说:“昨天来到贵阳,感觉这里很冷,一直下着雨,队员状态一般,但对明天的比赛会认真准备。”

  在解释多名主力都没来的原因时,曹敏国说:“虽然很多主力都没有来,但一些新的球员还是很有实力,他们会发挥出水平。因为很多队员的身体状态并不是很好,而且贵阳路途遥远,考虑到这些因素,所有让他们留在家休息。

  在问及这场比赛的排兵布阵时,曹敏国透露说:“金信煜和拉菲尼亚等人都没来,这场比赛我也好奇,想知道主力没来情况下球队能打成什么样子。”

  在谈到客场克敌秘籍时,曹敏国表示:“主场客场问题并不是很大,虽然我们没有多少主力来,但对明天取胜还是比较有信心。通过上次在主场两队的比赛,我们对贵阳比较了解,打成什么样,我们明天看看吧。”

  在评价对手时,曹敏国认为贵州队的问题是防守差一些,中场也有点薄弱,“总之跟小组其他两队差不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