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宫磊:必杀蔚山作为转折点 对手越强人和踢得越好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31日 22: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3月31日下午,亚冠第四轮赛前发布会在贵阳奥体中心举行,贵州人和主教练宫磊表示:“贵州队有自己的特点,越碰到强大的对手越能发挥高水平,我们掌握了足够的情报,对战胜蔚山现代有足够的信心。”

  宫磊说:“明天是亚冠小组赛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我们从上个亚冠客场取得了宝贵的一分,这场比赛会充分利用主场优势,力争拿下对手。由于上个中超主场比赛失利,我们希望把这场比赛作为亚冠和中超的转折点,球队能够走出颓势。我们贵州人和有自己的特点,越碰到强大的对手,越能发挥高水平。这场比赛至关重要,如果能拿下来,将占据战略的制高点,为接下来的亚冠出线带来希望。”

  在接受球队的伤病情况时,宫磊表示:“前段时间养伤的穆斯利在积极恢复,其他队员都没有伤病问题。”

  在谈到蔚山现代时,宫磊介绍说:”虽然蔚山现代的实力非常强劲,而且是K联赛冠军,但也并非没有弱点,我们也掌握了一些情报,他们一些防守和进攻主力并没有来,我们有信心,相信我们能在主场取得胜利。

  左后卫张成林[微博]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的表态也代表了全队的心声,“这场比赛没什么可说的,我们肯定拼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