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水手队志在主场抢三分 主帅:1场必须赢的比赛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31日 15: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明天晚上,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队将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双方在首回合的交手之中,国安队曾经在2-1战胜水手队,目前水手队三战积三分,如果想继续保持出线希望,就必须要在主场击败国安队。为此,水手队主帅也表示:这是一场必须要赢的比赛。

  水手队主教练莫斯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上一场我们在北京的前45分钟犯了一些错误,让对手获得了胜利。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困难,也非常重要,但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力争在主场拿到3分,这样才能继续保持小组出线的机会。

  从双方实力对比来看,国安队的速度对于水手队明显是一个非常大的威胁,对此莫斯也坦言:我知道明晚的比赛将会是非常艰苦的,双方身体对抗将非常激烈,水手们已经准备好了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一定要把三分拿到手,无论是教练还是球员都信心满满,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必须拿三分的比赛。

  在水手队主场通道内,一张去年联赛夺冠之后捧着冠军奖杯庆祝的照片非常醒目,那场比赛水手队是在战胜西悉尼联队后取得冠军,目前水队也在进行双线作战,巧的是上周五又是联赛之中对阵西悉尼联队,而且水手队以2:1的比分取胜。对此莫斯表示:能够战胜另外一支亚冠球队西悉尼流浪者队,现在士气正盛,虽然我们球队有一些伤病情况,像我们主力前锋能否出场还不好说,后卫线有的球员也一些小问题,但是年轻队员也有足够的能力顶上来,我们很期待明晚的胜利,相信明晚过后、三分到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