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贵州多位主力赞成宫磊下课 足协杯奖金至今未发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5日 09: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亚冠小组赛中尴尬遭遇两连败的贵州人和,将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如果再不能取胜该队有可能爆发更大的地震。贵州人和目前外忧内困,正在经历罕见的“倒春寒”。

  宫磊身处火山口

  朱炯刚到人和的时候,工作侧重在情报收集、主带预备队方面。而在人和客场0比1输给川崎前锋后,朱炯已经全面接管了全队的日常训练。那场比赛老板戴永革亲自到日本督战,输球让戴永革很不满意,赛后就立即确定了朱炯的新角色。3月11日晚,人和与西悉尼流浪者战前,人和按惯例到赛场踩场,独自站在空旷的球场一角的宫磊,显得特别凄凉。

  主场负小组最弱的西悉尼流浪者,贵州人和在赛场上的精神面貌受到外界普遍质疑。目前人和队里的矛盾比较尖锐,有不少主力队员都赞成宫磊下课,而让朱炯上位。老将孙继海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一语双关地说:“从球员的角度说,我们已经尽力了。”

  据了解,去年年底该队获得足协杯冠军的6000万奖金,至今还没发下来。其实在人和获得足协杯冠军后,人和董事长戴秀丽就曾公开表示:“6000万只是媒体的炒作而已,至于到底多少,我现在还不能说。因为6000万里有朋友们说的,如果朋友们把奖金都兑现了,我们最后肯定会兑现。”

  人和或面临大动荡

  本赛季开始前,在中超各队大搞军备竞赛的同时,贵州人和在内外援引进上的总体投入比上一年都要少3000万。

  本赛季人和最大的两宗引援是马塞恩斯基、尤里,两人加起来转会费才260万美元。上赛季结束后,人和老板做出清理纳诺、拉法两名西班牙外援的决定。这两人的年薪都在100万欧元以上。而如今的马塞恩斯基年薪是60万美元,巴西新星尤里的年薪也很一般,可以说人和新赛季的外援阵容与去年比,就是换了两个更便宜的。

  两年前人和为了更优惠的政策,而从西安南迁贵阳。目前该队还是没有建立自己的基地,住在宾馆训练及比赛使用的是贵阳的奥体中心。人和老板戴永革酷爱足球是出了名的,但就人和这些年的情况看,他们不太可能像恒大那样大手笔的搞足球。

  宫磊目前并不想主动退下来,或许俱乐部高层还有人支持他。贵州人和的乱局,要立即有所改变,必须尽快迎来一场胜利才行。如果本周末人和主场战泰达,再出现令人惊讶的结果,或许该队就将发生更大的动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