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宫磊:风格调整源于身高下降 穆斯利肯定上不了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1日 22: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亚冠联赛第二轮,贵州茅台主场迎战西悉尼流浪者队,11日下午6点30分,贵州茅台队来到贵阳奥体中心适应场地,赛前发布会也同时进行。主教练宫磊表示:“第一个主场,应该说两个队都想抢分,我们队整体的状态还不错,不过伤病确实对球队有一定的影响。当然这个也可以从两个角度来看,比如今天我们带来了陈子介,外援伤了年轻队员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这对于本土球员的成长有利,明天的比赛我们目标是全取3分,当然即便打平,我们力争小组出线的目标也不会改变。”

  谈到穆斯利和米西的伤病的情况,宫磊表示:“今天下去去医院核磁共振,没有拿到结果,他明天出场的可能不大。米西现在恢复得越来越好。不过还没有确定他明天是首发还是替补出场。”

  对手悉尼流浪者只带了四名主力队员来到贵阳,其他队员都是年轻球员,对此宫磊表示,年轻球员取胜的欲望更加强烈。“不知道今天下午大家有没有看中央海岸水手对广岛三箭的比赛,双方都雪藏了一些主力队员,我想从战略来说,各个俱乐部都有自己的想法,西悉尼流浪在联赛中表现不太乐观,双线作战困难不小。他带了几名主要的攻击手,还是想在客场抢分,防守队员以年轻球员为主,争取在客场取分。年轻球员取胜欲望更强,体能更好,双方就看谁在得分机会把握得更好。”

  上一场贵州茅台与江苏舜天的比赛,贵州队的整体风格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放弃了高举高打,开始倡导以地面传球推进为主的技术流,整体风格与老申鑫相似。外界也有传言称,首场亚冠小组赛之后,宫磊已经失去了球队的指挥权,球队的训练和指挥由技术顾问朱炯负责。

  赛前发布会上,也有记者问到球队风格变化的问题,对此宫磊表示:“球队的技战术打法和风格,根据我们球员的能力来制定的,我们这个赛季整体球员的变化,身高上与上个赛季有所下降,我们会根据球员的特点来确定打法,并不是刻意的。上一场比赛我们在客场打川崎前锋,看得出来球员的自信心,能够展示出比较强烈的自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