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宫磊:蔚山不过是支普通球队 球员特点我没看到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9日 21: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亚冠H组的一场小组赛,贵州人和在极度被动的情况下,凭借孙继海的精准传中,杨昊头球得分,最终以1比1战平小组最强的蔚山现代,捍卫了中国足协杯冠军的尊严。

  赛后发布会上,主教练宫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在比分落后情况下,打出了我们的反击特点,把比分追平,使我们继续保持出线的希望。对球员的付出表示感谢。”

  谈到门将张烈的表现,宫磊表示:“他最少扑出了三个必进球,使球队没有大比分落后,一个好的守门员等于半个球队,今天他的表现是最好的。”

  最近一段时间球队的技战术打法也发生了一些改变,谈到这种改变,宫磊表示:“球队的技战术打法的改变需要时间,我们现在手里可以用的球员比较有限。”

  本场比赛之前的发布会上,韩国记者的挑衅也引起了宫磊的反击,而在本场比赛之后,宫磊旧事重提,表示蔚山现代也不过就是一支普通的球队。

  “我们的反击打出了自己的特点,上半场虽然没有得分,但是于海的个人突破还是创造了很好的机会,我们的进球也是孙继海助攻,后场发起反击,我们的反击今天都打出来了,新闻发布会上,韩国记者问我,我当时就说,这场比赛我们肯定是要拿分了,今天的比赛过程我们达到了我们的目标和承诺。蔚山现代队给我们的感觉就是一支非常普通的球队,外界说这支球队多么多么强,球员多么多么有特点,但是我们并没有感觉到这一点。至于满意不满意的问题,我只是满意我们打出了我们的特点和精神,如果我们的实力能够全部发挥出来,完全有机会客场拿到3分。我觉得这支球队是一支很普通的球队。”

  有韩国记者问亚冠联赛有好几支中国球队发挥得非常好,宫磊对此怎么看?对此宫磊表示:“这反映了整体中超联赛水平的提高,未来在亚冠整体水平会越来越强,我们队今天只是第二次打亚冠,还比较缺少经验,未来我们队会有更好的表现。中超每年都在加大投入,这也反映出了中超球队在亚洲的综合实力,现在有不少韩国球员去中国踢球,这也反映了中超的吸引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宫磊 蔚山现代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