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宫磊:人和未放弃会力拼亚冠 球队凝聚力是队魂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6日 22: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击败泰达是贵州人和最近四场比赛的第一场胜利,对于最近处于是是非非的新闻聚焦点的贵州人和与宫磊来说都是弥足珍贵。赛后宫磊看上去如释重负,他在主持人的话音刚落的时候就开始了自己对于比赛的看法,他认为自己一直对球队有信心,今年的情况和去年一样是开局不好,但是球队会越来越好。

  宫磊首先点评了本场比赛,“谈比赛之前,感觉这个赛季和上个赛季很相似。球队(最后)都靠着胜利度过了一个坎。我一直对球队充满信心,因为球队的凝聚力和意志力一直都是最出色的特点。困难只是暂时的。在亚冠赛场上我们的人员不够充裕。今天可以看到我们的新外援的优异的个人能力。尤里和马琴斯基的发挥都很出色。我在这里要特别祝贺陈子介在中超取得第一个进球。能看到年轻队员挑起大梁,是球队进步的关键。超级杯夺冠之后,球队想继续保持竞争力,年轻队员需要尽快成长起来。这一段时间,有关球队的传闻有很多。但是我们不会受到影响。今天大家也看到了,球队能控制好比赛,在面对天津泰达这个中超最老练的球队时,球队控制住了比赛。凝聚力是我们的队魂。我们会越打越好。”

  有记者请宫磊评价一下今天首开纪录的陈子介,宫磊用充满感情的语气谈到这位年轻队员“我们一直在鼓励他,他很有潜质。之前他没有中超的出场纪录,但是他基本功扎实,处理球冷静,今天这个球就可以看出来。他不慌不忙,做了很充分的调整,推射了一个角度将球打进。赛前新闻发布会我也说过,培养年轻队员需要完整性。去年的范云龙就是例子。上场比赛前对他进行了调整。这场比赛他的准备很充分,非常有潜质。”

  有记者继续问道陈子介有没有可能在本赛季打进两位数的进球,因为记者刚刚采访了他,小陈自己给自己提的希望。宫磊表示他非常看好:“两位数进球很有可能。甚至可以说难度不大。赛前我和米西沟通过,米西和陈子介在球场上的沟通很好。今天米西登场后,尤里和陈子介跑位很好。有米西的支持,我相信两位数有可能。”

  今天的比赛,没有进入大名单的6号范云龙适逢自己25岁生日,赛前赛后也有很多记者问了人和方方面面的人士具体原因,因为范云龙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都是进入大名单,当今天记者问宫磊范云龙没能进入十八人大名单,是否是为了几天后的亚冠蓄力时,宫磊说:“我们在中超赛场上人员更为充裕。是根据主客场和队员状态进行选择。不能够说今天没出场的队员就一定能够出现在亚冠”

  当记者问道人和会不会舍弃亚冠力保联赛,宫磊对此很严肃的说到,“我们会对亚冠进行有针对性的安排,但是你们说的战略性放弃是不可能的。我们是职业球队,亚冠赛场上市为国争光的,是要捍卫中超荣誉的。我们会尽120%的努力去打好接下来的亚冠。每场比赛我们的信念都是要取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