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宫磊:为生存申鑫会极力拿分 贵州不能着急放松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8日 08: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贵州茅台联赛两连胜后,第四轮对手上海申鑫也不是很强,是不是三连胜唾手可得?27日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的主教练宫磊倒不是这样认为,他认为申鑫为了生存,肯定会想尽办法拿分。

  虽然现在贵州茅台的训练和比赛都是执行主教练朱炯在负责,但是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的还是主教练宫磊,宫磊说道:“虽然是面对已经三连败申鑫,但这也代表我们的难度加大了。对手为了生存,他们会想尽一切办法在这里拿分。我们在主场也要争取拿到成绩。这几天我们一直都在给队员鼓劲,包括俱乐部的领导,方方面面的工作都是为了保证球队取得好的比赛成绩。我们明天的比赛不能放松,不能着急,关键是在主场不能有包袱。申鑫会使出120%的力量面对比赛。我们只要做好面对困难的准备,就会取得好的成绩。”

  今天一起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的是7号新援马琴斯基,这位上一场比赛打进致胜一球的波兰外援的观点和主教练宫磊不约而同,“上海申鑫虽然已经三连败了,但明天我们不会关注他以前的比赛结果,我们会把精力集中在明天的比赛上。我来了3个月的时间,我认为我们是一支有潜力的球队,有很多有潜力的球员。明天我们会拼尽全力。取得比赛的胜利”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宫磊 上海申鑫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