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宫磊直言必须拿分不死守 英语回击韩记者挑衅提问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8日 13: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3月18日上午,亚冠第三轮蔚山现代和贵州人和比赛赛前发布会在蔚山现代酒店举行。前两轮连败的贵州人和必须本轮拿分,才有希望继续活在亚冠小组赛上。主教练宫磊和球员万厚良出席了发布会,宫磊表示:“我们想要出线必须拿分,打蔚山现代不仅仅是防守,而且要作好进攻。”

  有韩国记者问万厚良作为后卫,明天打算如何应对蔚山队的猛烈进攻。由于这个问题涉及到战术机密,万厚良无奈地笑着说:“我可以不回答这个问题吗?”

  随后又有一名韩国记者问宫磊,“贵州队已经输了两场球,如果明天再输,小组出线就没有希望了,请问主教练有什么应对措施?”

  没想到宫磊直接用流利的英语予以还击,“如果你还不明白,或者在中韩语翻译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我可以用英语回答你的提问,即使用法语我也照样奉陪。”

  宫磊正气凛然地说:“比赛是一场关键的比赛,如果我们想要出线,我们必须要拿分。”

  在被问及如何防守蔚山现代的锋霸金信煜时,宫磊说:“他有身高头球的优势,另外这名队员脚下防守的功夫也不错,蔚山现代不仅是靠他一个人,而是靠整个团队,有很多优秀的队友帮助他。”宫磊也向在座记者透露了一个信息,那就是贵州茅台绝不会被动防守,“尽管蔚山现代进攻很强,而且在防守中也有针对性。但我们对蔚山现代不仅仅是做好防守,而且要打好进攻,给对手防线制造压力,如果退缩更大,将更加被动。”

  面对强敌,宫磊也并没有丢掉自信:“亚冠前两轮比赛,贵州丢掉了两个球没有一个进球斩获,主要是人员不充裕,是我们没有进球的原因,我们丢掉的球都是定位球,上轮中超陈子介和回归的米西都获得了进球,打泰达的两个进球为我们明天的亚冠比赛树立了信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