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安预计首发:格隆归来组最强进攻线 3后腰或同上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31日 22: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虽然相比上一场比赛少了巴塔拉、少了张呈栋,但没有这两个进攻点,依旧不能阻止国安主帅曼萨诺要在客场抢三分的雄心。曼萨诺决定在现有人员之中派出最强的进攻组合来对阵中央海岸水手队,目的就是要在客场带一场胜利。

  国安从上海来到澳大利亚一共有19名球员,球队为多数球员购买了公务舫的机票,为的就是让队员们能够得到更好的休息。来到比赛城市戈斯福德后,曼萨诺也在用各种方式来帮助球员们恢复体能与状态。战前新闻发布会上,曼萨诺也表示所有球员都可以出场。由于一共有3名门将来到澳大利亚,因此除了一名守门员会在看台之上坐壁上观之外,其他球员都将进入进入18人名单。

  后防线的组合不会有任何变化,杨智、赵和靖、徐云龙、于洋、周挺组成的防线已经在最近几场一直经历考验,赵和靖在左后卫的位置也已经逐渐适应。倒是在中前场曼萨诺则需要重新进行人员安排,毕竟少了张呈栋这个重要角色。

  从最后一堂训练课来看,曼萨诺有可能会把河大成、朴成、马季奇三名后腰同时派上场,因为河大成和朴成都可以出任前腰的位置,加之格隆已经正式复出,他也将顶到最前面。但这个阵容的惟一不利就是三名后腰同时出场,如果出现体现不济或意外受伤,可能会无法调整,加之河大成身体情况也不是很好,不排除曼萨诺有可能会同时派上格隆与乌塔卡。在曼萨诺到队之后,两人的配合已经不再像之前那样互相较劲,如果两人一起首发,则可以更加看得出曼萨诺想在客场抢三分的决心。此外,之前一直雪藏的宋博轩虽然未必首发,但本场比赛肯定也是曼萨诺手中的一个秘密武器。

  国安预计首发:

  守门员:杨智

  后卫:赵和靖、徐云龙、于洋、周挺

  后腰:朴成、马季奇

  前卫:张稀哲、河大成(乌塔卡)、邵佳一

  前锋:格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曼萨诺 首发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