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安出征悉尼带齐最强阵容 急需亚冠胜利找自信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30日 11: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尽管输掉了与上海上港的中超联赛并丢掉了中超榜首位置,国安却没有时间沮丧:昨天晚上,国安全队从上海出发前往悉尼,备战与中央海岸水手的亚冠联赛。面对这场很可能决定国安能否最终出线的比赛,曼萨诺带上了国安目前能用的最强阵容。

  昨天上午,国安先是在上海寻找了一块场地进行恢复性训练,对于输给上港的比赛,球员们在经过一夜之后,已经看淡,“没时间老纠结那场比赛,今天晚上就要去悉尼,比起那场中超,这场亚冠更重要。”

  这次出征亚冠,曼萨诺选择了19名队员:张思鹏、于洋、周挺、马季奇、张晓彬、杨运、格隆、谭天澄、张稀哲、宋博轩、侯森、徐云龙、乌塔卡、河大成、杨智、李翰博、邵佳一、赵和靖和朴成。从这份名单可以看出,除了没有报名亚冠的巴塔拉和累积黄牌停赛的张呈栋,曼萨诺已经带上了目前可以上场的最强阵容。如果客场拿下中央水手,曼萨诺带领的国安在亚冠中将前景明朗,输掉中超的国安,迫切需要一场亚冠中的胜利,来重新找回胜利轨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