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绿地定巴帅回归用两天时间 输国安或成换帅导火索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30日 11: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9日晚间,上海绿地足球俱乐部在与河南建业的中超第4轮比赛结束后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曾经担任过球队主教练的巴蒂斯塔重新担任球队主教练,现任主教练沈祥福改任中方教练组组长。发布会上,上海绿地足球俱乐部绿地董事长吴晓辉直言,相信在两位教练的带领下,申花一定能够取得非常好的成绩,绿地俱乐部一定能够再创辉煌。发布会后,记者第一时间联络了吴总,吴总透露这次申花与巴蒂斯塔从开始接触到最终敲定巴蒂斯塔重返申花,前后经过总共两天时间!

  在本场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后,上海绿地足球俱乐部临时通知现场记者,将在10分钟之后再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绿地申花方面宣布沈祥福从球队主教练的位置上离任,改任中方教练组组长。在沈祥福之前的申花主教练巴蒂斯塔回归,重新担任球队主教练。绿地申花通过官方微博表示:为了更好地打好之后的联赛,出于充实教练组的需要,俱乐部研究决定:阿根廷人巴蒂斯塔回归申花,即日起出任绿地申花队主教练,沈祥福担任球队中方教练组组长。

  发布会一开始,绿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宣布,前申花主帅巴蒂斯塔回归,出任申花的主教练,同时,沈祥福继续留队,担任申花的中方教练组组长。“巴蒂斯塔是位非常优秀的教练,在球员时代曾是阿根廷主力后卫,后来执教也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教练,带领阿根廷国奥队在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夺冠。巴蒂斯塔曾在申花工作了一年多的时间,带领球队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如今在球队起步阶段,他也表示非常愿意回来,为我们新的球队提供更多的帮助。”

  随后,吴晓晖继续说到:“大家也都清楚,我们球队在开始阶段成绩不是很好,遇到了一些问题。我觉得主要的原因还是今年初球队处在动荡中,球队各方面的备战准备的不是很充分。沈祥福教练是我们国内一位非常敬业,对球队非常有感情的教练,在我们球队最困难的时候,他给予了俱乐部很大的支持。在去年巴蒂斯塔担任主帅的时候,沈指导在担任中方教练组组长的时候也非常好的配合了巴蒂斯塔的工作,所以我们俱乐部研究,决定重新聘请巴蒂斯塔担任球队的主教练。”

  另外,吴晓晖在发布会上也表示沈祥福将继续留队,担任申花的中方教练组组长。“我相信在他们两位教练的通力合作下,球队一定会取得非常好的成绩,俱乐部一定能够再创辉煌。”发布会结束之后,新浪体育第一时间联系了绿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吴总透露这次申花与巴蒂斯塔从接触到最终敲定巴蒂斯塔重返申花,前后经过总共两天时间!如此看来,或许,京沪大战的过程和结果,促使绿地高层最终决定换帅。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中方教练组 巴蒂斯塔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