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安直言发泄不满不是输不起 周挺:这么输得窝囊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9日 08: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面对平均年龄要比自己小上好几岁的上港队,国安队打到最后还是急了。不过,并不是和上港队的球员发火,而是对当值主裁判的几次判罚有一些不满。比赛结束之后,队员们也很快恢复了平静,大家表示:发火不代表输不起,只是这种输球方式有些窝囊。

  国安下榻的酒店距离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只有10分钟的车程,新浪体育在两支球队的新闻发布会全部结束之后来到国安酒店,此时国安队员们已经都来到酒店的二楼餐厅用餐。大家都很平静,甚至没有人谈论刚刚结束的比赛。主教练曼萨诺回到酒店之后脱下西装换上国安外套之后,来到餐厅内并没有直接去用餐,而是叫过翻译付豪向队医双印询问着事情,显然曼萨诺比较关心队员球员的身体情况,因为接下来马上就要前往澳大利亚进行下一个亚冠客场,而曼萨诺还没有确定最终前往澳大利亚的人员名单。

  队员们见到记者之后,话题自然还是要落到刚刚结束的比赛。谈到赛后几乎所有人都冲向裁判的一幕,队长徐云龙说到:我们只是询问裁判最后罚那个球的时候,对方没有退出足够的距离,为什么不重新罚球或者也应当给对方防守球员一张黄牌。

  也正因为裁判对于上港球员防守距离过近的行为视而不见,守门员杨智也在进行理论的时候领到一张黄牌,对此杨智也摇摇头:没办法,给就给了呗。那个时候也是我们最后一次机会了,如果这个球对方退到足够的距离,也许我们还能搏一下。

  老将周挺依旧是火爆脾气,赛后也是快人快语地说到:今天真是快气死了。后来我们看了录像,那个进的就是越位。还有,最后那个球防守距离那么近。说实话,我们不是不能输球,但这么输确实有点窝囊。

  正如国安球员所言,赛后发火并非是输不起故意向裁判发难,而是确实输得很不甘心。这场比赛国安队也承认上港队的抢逼围非常奏效,如果不是那个有争议的进球,加之最后时刻的判罚,也许国安能够从客场带走一分。但这毕竟只是一种假设,纵观全场比赛国安表现不如年轻上港队却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对于国安来说,也许双线作战的困难才刚刚开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