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安伤兵满营后防吃紧 曼萨诺仍对比赛表示乐观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9日 07: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今天晚上,国安队将迎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比赛,在主场迎战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尽管国安是主场作战,但后防线却要面对严峻考验,因为伤病和停赛,后防主力只剩下刚刚病愈的队长徐云龙。

  联赛和亚冠才刚刚开始,国安队就同时遭遇伤病和停赛的双重困扰。原本后防线的五名主力,只有龙队能确认在今天的比赛中出场。在其他四名后防主力中,杨智的停赛影响算是最小的,毕竟张思鹏、侯森和柏晓磊都有中超比赛的经验;郎征受伤后,徐云龙将搭档于洋担任中卫;边后卫的位置上则比较麻烦,原本队内的正牌右边后卫是新援李运秋,不过他此前在训练中受伤未愈,右边后卫可能由赵和靖顶替;张辛昕也有伤病,在国安队17日的训练之中,张辛昕没有参加合练,只是在场边慢跑,教练组和队医现在也不敢冒险继续使用张辛昕,但新援宋博轩也有伤在身,一旦宋博轩无法出战,曼萨诺只能将赵和靖移到左路,让打过右边后卫的张呈栋后撤。

  后防遭遇考验,国安锋线也相当吃紧,巴塔拉和陈志钊亚冠都没有报名,格隆的伤也没有痊愈,如果张呈栋被后撤,前场只有张稀哲、乌塔卡、邵佳一可用。如此看来,面对这场比赛,曼萨诺手上可用的牌并不多。

  >>帅论

  曼萨诺对比赛表示乐观

  本场比赛,对于国安主帅和球队都是严峻的考验,尽管后防出现了人员危机,但曼萨诺仍然比较乐观。

  “在经历了两场亚冠平局之后,我们希望明天能够在主场取得胜利。”对于队内的伤病情况,曼萨诺介绍说:“对阵大连的比赛中,张辛昕出现了一些状况,现在还无法确定他能否出场。此外,杨智和周挺因为停赛无法出场,郎征与格隆也有伤病在身,他们都无法参加明天的比赛,我们的后防线面临非常严峻的考验。但尽管如此,我们对明天的比赛还是充满信心的。”

  因为周挺和张辛昕有可能同时缺席今天的比赛,有记者问到国安是否会改打三后卫,曼萨诺表示:“我会在现有人员找出最好的搭配来出战此次比赛。对手有几名球员在中超俱乐部效力过,他们对中国联赛比较了解,而且状态比我们想象的更好。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来取得胜利。”

  国安后防危机给对手信心

  虽然是做客北京,但中央海岸水手队主教练菲尔·莫斯对于即将到来的恶战胸有成竹。莫斯表示:“国安的实力很强大,是一支很有经验的球队,而且主场作战,但是我们自己的状态也很不错,我非常期待和国安的这场较量。”

  莫斯表示:“我们有一些球员曾经在中超踢球,队里也对国安进行过非常仔细的分析,我们对国安的评价非常高。在我们对国安的研究之中,发现乌塔卡、河大成、格隆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

  由于杨智等球员本场比赛无法登场,被问及如何利用国安队人员缺阵的这个好机会时,莫斯没有回避:“我知道国安有一些球员停赛与伤病。希望我们的球员能够获得更多的空间,但同时我们还要专注于防守,毕竟我们是客场作战。现在的这种形势给我们带来一些信心,我们的前锋西蒙体能非常不错。但我也知道国安有非常不错的替补,我相信明天晚上双方将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后防主力 曼萨诺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