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曼萨诺:国安防线遇严峻考验 伤病停赛比赛困难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8日 23: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9日晚上,国安将迎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比赛,主场对阵中央海岸水手。赛前主帅曼萨诺表示由于伤病和停赛,后防线将面临严峻考验,比赛肯定会很艰难。

  曼萨诺在谈到比赛时说,“在亚冠经历了两场平局后,希望我们明天能在主场拿下胜利,这场比赛对我们的小组排名会非常重要,我们会全力以赴。”他在谈到伤病情况时说,“我们在对大连比赛中,张辛昕出现一些状况,不能确定他能否出战,训练结束后我会和队医交流看他能否出战。周挺和杨智停赛,这是不可抗的因素。之前大郎和格隆的伤病没有完全恢复,但其他队员都做了充分准备。”

  由于伤病和停赛问题,国安整条后防线可能有四名主力无法出战。曼萨诺回应说,“确实我们的后防线将面临严峻考验,之前徐云龙也生病,加上郎征受伤。这种情况下我们有很多困难,我们需要克服,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对于是否会采用三中卫的战术,曼萨诺说,“现在我还不能给出确定的答复,肯定会从现有人员中寻找出最好的搭配。”

  中央海岸水手队中有多名在中超效力过的球员,曼萨诺说,“对手对中超的了解比我们想象中的要好,这个球队本身身体条件很出色,也有很出色的队员。他们对广岛取胜后,状态和气势不错,这场比赛肯定不容易,我们也做好了准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