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曼萨诺确认国安防线悍将复出 不想榜首力争胜利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8日 08: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8日晚上中超联赛将重燃战火,上海上港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本场比赛也被外界称之为新版的京沪大战。赛前发布会上,国安队主教练曼萨诺表示:“明天我们将在上海迎来第四场联赛,我们知道这场比赛非常困难,上港队开局打得不错,明天也会全力以赴对阵我们,我们也做好了相应的准备,明天的比赛相信会很激烈,很精彩也很困难。”

  谈到榜首大战的话题,曼萨诺表示:“明天比赛的胜利者会登上联赛榜首,上港队跟我们踢得时候会因此充满动力,当然我们也会按照自己的节奏去备战,也会全力争取获得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之后,国安队将会直接从上海前往澳洲备战亚冠比赛,有记者问曼萨诺是否会为亚冠留力的问题,曼萨诺表示:“没有考虑对阵中央海岸水手的比赛,我们会全力备战上港的比赛,尽管我们在体能上存在着困难,但我们还是会全力以赴。在这场比赛之后,我们才会考虑亚冠的比赛。”

  “上港队在主场5比1战胜了申鑫,他们有高产射手,是很正常的,明天的比赛非常困难,我们不会有任何松懈,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谈到对手上港队的表现,曼萨诺表示。

  目前国安队也存在着一定的伤病,主教练曼萨诺表示:“张辛昕留在北京做治疗,确定腹部的拉伤情况,他没有随队来上海。”

  本赛季上港队的右后卫李运秋转会加盟了北京国安,记者在发布会上也问到了他的情况,对此,曼萨诺表示李运秋脚踝有伤,现在还在治疗当中。另外郎征也处在康复过程中。“现在我们明天的出场阵容还有待确定,周挺今天来也是因为他明天肯定会出场。”

  不过曼萨诺似乎并不屑通过李运秋去刺探上港队的战术秘密。“上港是很强的队伍,这些信息我们会通过录像资料,通过现有的队员去了解,现在我们已经了解的非常充分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