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曼萨诺:体能不是踢不好的借口 目标3分巩固优势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31日 15: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3月31日,北京国安队召开了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比赛的战前新闻发布会。主教练曼萨诺与后防中坚于洋共同出席,与水手队的这场比赛对于国安队来说非常重要,本场比赛如果能够战胜对手,不仅可以继续保住小组头名的优势,更可以为后面的出线打下坚实的基础。

  谈及与中央海岸水队的次回合比赛,曼萨诺首先表示:明天将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这也是亚冠小组赛第二阶段的开始,相信双方将进行非常激烈的交锋,我们当然希望能够拿下三分,能够使我们的小组积分继续向前。

  本场比赛也是国安队在联赛与亚冠赛场上连续进行客场比赛,对于球员们的身体状况,曼萨诺表示:双线作战肯定会面临体能消耗的问题,但我们必须要在这种双线作战的情况下不断努力,希望全队有一个好的表现。体能肯定会对我们产生一些影响,但这不应当作为打不好比赛的借口我们的目标不会改变,就是希望拿下三分,这会对我们的排名非常有利

  张呈栋不在,国安前场攻击将如何重组,曼萨诺说到:没错,嘟嘟(张呈栋)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这场他停赛确实对我们是一定的损失,但我们只能用现有的球员打一场精彩的比赛。现在格隆恢复了,希望他能够有好的表现。希望明天的比赛不会再出现意外(伤病),但我们也要做好各种准备,一旦出现出现意外怎么办,所以我们要在赛前进行充分研究与准备。

  本赛季引进的内援宋博轩身体已经恢复,但却这两场没有进入比赛的大名单,谈及宋博轩的情况,曼萨诺并没有直接回答,只是表示宋博轩在与大连队之前一点身体出现了一些状况,但现在没有问题。曼萨诺的这番解释也许只能有两层含义:要么之前是一直雪藏宋博轩,希望他在后面的比赛发挥奇兵作用;要么就是宋博轩在曼萨诺的战术体系之中现在还没有一个合适的位置。

  最后,谈到明天的对手中央海岸水手队,曼萨诺强调到:对手是一支身体素质非常出色的球队,定位球非常有特点,在北京我们付出很大的努力才赢下来,虽然上一轮取胜了,但第二轮绝对不能忽视,我想这肯定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两队都会拼尽全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曼萨诺 体能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