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前瞻-国安瞄准三连胜争创最佳开局 绿地被看低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4日 13: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中超将上演第21次京沪大战,不过味道却有所变化,昔日的上海申花已经更名为上海绿地,而北京国安依然是原来的北京国安。昔日中国足坛的两强,境况也是有所差别,北京国安已经取得两连胜,上海绿地则是上场输给了绿城。本场比赛,北京国安瞄准三连胜。

  国安主场争取三连胜

  曼萨诺和北京国安的合同有一条规定,就是如果三连败的话,国安有权利提前解除合同。现在,曼萨诺不用担心这条紧箍咒,因为他极有可能帮助国安带来一个开局的三连胜。如果能够取得三连胜,将是北京国安中超历史上的最佳开局。

  今年北京国安两线作战,但是到现在为止,尚未看出疲态,球队稳定的表现,让他们成为了中超的夺冠热门。目前,除了格隆依然还处于养伤阶段,张辛昕被雪藏调整,国安队其他球员身体状况都还不错,曼萨诺能够排出主力阵容出战。

  国安阵中最引人关注的球员当然是巴塔拉,后者在中超连续进球,是北京国安两连胜的最大功臣。本场比赛,巴塔拉依然会是国安队进攻的核心,因为没有参加亚冠的比赛,巴塔拉也是得到了充分的休息。

  通过双方最近三年的交战记录看,胜负各占一半,并且都是在各自主场取胜。从外界的预测看,北京国安也是取胜热门。

  绿地忧患前景不佳

  现在的上海绿地队,状况并不是特别的好,主要体现在球队自身。本赛季,绿地接手了球队,因为过多的消除申花元素,引起了球迷的极大不满。所以,现在上海绿地无法得到球迷的支持,反而成为了众矢之的。

  因为球队转让的问题,上海绿地队的前期备战并不是特别好,赛季首场战胜了上海申鑫,但是上轮又输给了杭州绿城,说明状态存在不小的起伏。这次客场挑战北京国安队,上海绿地队的前景并不是特别的乐观。

  主教练沈祥福也承认,和国安的这场比赛难度不小,尤其对方风头正盛。两支球队,有着很多的交集,也让这场比赛变得更加引人关注。

  北京国安预测首发:22-杨智;4-周挺、13-徐云龙、3-于洋、31-赵和靖;16-河大成、5-马季奇;10-张稀哲、17-巴塔拉、28-张呈栋;15-乌塔卡

  上海申花预测首发:1-耿晓峰;12-柏佳骏、5-曹秉局、13-保罗、7-王长庆;36-王寿挺、20-徐亮;15-战怡麟、10-莫雷诺、18-高迪;11-哈蒂布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