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奚志康:踢国安不会消极防守 不考虑争榜首问题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8日 08: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8日晚上中超联赛将重燃战火,上海上港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本场比赛也被外界称之为新版的京沪大战。赛前发布会上,上港队主教练奚志康表示:“我们不会花费太多的精力去考虑所以榜首大战的问题,关键还是集中精力在自己的技战术上,打出球队的血性,争取一个好的结果。”

  “国安联赛取得了三连胜,显示出了很好的状态,跟他们的比赛会非常艰苦,不过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个机遇,如果能够战胜对手,我们的积分也会上升。我们会把注意力集中在技战术本身上,打出风格,打出水平,这是徐指导一直要求的,也是我们一直坚持的东西。”奚志康说。

  上赛季球队两次交手,最终都是国安队获胜,不过从场面上来看,上港也并不落于下风。谈到本场比赛的战略选择,奚志康表示:“去年和今年不一样,没有可比性,我们不会一味的消极防守,我们肯定会积极进攻。”

  谈到北京国安本赛季的变化,奚志康表示:“主要是精神面貌方面的变化,另外速度上也打得更快。”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奚志康 国安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