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王新欣解读阿里汉逼抢战术 三轮未赢必拿下毅腾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9日 18: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谈到周末与哈尔滨毅腾队的比赛,泰达队长王新欣表示,“这场不能再输了,毕竟我们前三轮都没有赢球。但越是这种比赛,难度就会越大。”

  重新回到主力阵容,王新欣谈到本堂训练的内容,特别是如何针对毅腾队的打法,泰达队长表示,“前两年我们走过一段弯路,不管对手强还是弱,我们都是在反复研究对手,打法很被动。今年阿里汉回来之后,我们又重新拾起了当年的打法,那就是以我为主,主动攻出去,让对手来研究我们。这是一种理念上的变化,我们现在要做的是,我们要做些什么,让对手来准备我们,让他们来害怕我们。”

  阿里汉在训练中多次中断泰达队的分组对抗,进行战术讲解,并强调泰达队必须要加强前场逼抢。谈到阿里汉的战术理念,王新欣表示,“这种打法需要全队的整体默契,不是说很快就能达到默契的,但这是一种发展趋势。无论你想怎么踢,最终是要进球得分。而想进球,最好的办法就是给对手很大的压力。”

  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泰达队派上了几名年轻队员,因此在体能方面并没有表现出明显的劣势,并最终扳平了比分。与毅腾队之战,王新欣和曹阳两名经验丰富的老将有可能会重返首发位置,那么泰达队在体能方面是否会出现问题呢?王新欣认为,“我觉得谁回到主力阵容并不是最重要的,关键还是看谁在场上的效果好。教练也会根据每名球员的具体情况,布置不同的战术打法。拿杜震宇来说,他连续三次都是打满全场。我们队去年的打法,打防反的时候来回奔跑距离特别长,可能更不适合我们这样年龄偏大的队伍。而我们现在这种压迫型打法,可能会更加节省体力,毕竟防守比进攻更加消耗体力。”

  对于与毅腾队的比赛,特别是如果上半场无法打开局面,将会怎么办,王新欣表示,“我想主教练会有这方面的准备,这是一场必须要拿下的比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