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战人和阿里汉强调进攻足球 提高临门一脚成功率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3日 09: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天津日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昨晚,亚冠联赛继续进行,恰好泰达队本轮联赛的对手贵州人和主场与西悉尼流浪者对阵,这对急于掌握对手资料的泰达队来说,算是一个绝好的机会。“虽然之前对人和的情况有一些了解,但这远远不够,还需要掌握他们更多的情况。”在主帅阿里·汉的要求下,泰达球员昨晚都观看了人和的亚冠比赛,队员们对即将迎战的对手也有了更深的了解。

  首战战平富力,虽然没有拿到预期的开门红,但泰达队的表现还是得到外界的认可,这也让老汉和队员们在备战下轮与人和的比赛时有一份轻松的心情。昨天上午,球队在泰达体育场进行了公开训练,训练重点还是放在了进攻上,尤其是针对在与富力比赛中暴露的临门一脚问题,球队进行了针对性演练。“射门是一个很重要的环节,确实也是我们需要提高的。但是有的时候得分这个环节并不是靠讲就能够实现的,只能通过训练提高技术水平,这样或许对比赛会有一些帮助。”老汉告诫队员,提高临门一脚成功率将是赢得比赛的关键。

  之所以着重演练进攻套路,荷兰人主要还是希望泰达队的攻势足球能发挥出更大的威力。“防守反击的战术,并不是一种有观赏性的战术打法。我觉得观众也不是太爱看,何况我小时候学到的足球也不是这样的。我觉得足球就是两队都试图去进攻去得分,这才是最漂亮的足球。”老汉认为,足球比赛的魅力就是进攻和进球,所以泰达队还要将攻势足球坚持下去。

  当然,针对不同的对手,泰达队的进攻战术也需要适当的调整,因此老汉在昨天训练结束后,向队员们提出了晚上观看人和亚冠比赛的要求,以便加深对对手的了解。“人和也是一支偏重防守的球队,需要找到他们的破绽。”一位队员这样表示。

  根据安排,球队今日仍在泰达体育场进行备战,训练结束后返回市内。明天一早,球队前往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乘机前往贵阳。从目前人员情况看,除去阿里·汗和李本舰因伤缺阵外,其余主力队员均可以随队出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