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成耀东踩老东家尸体上岸 胜朱炯重塑新申鑫烙印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9日 16: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0!成耀东治下的新申鑫终于在贵州队身上拿到了宝贵的客场三分,从而结束了此前尴尬的开赛三连败。此外,本场的胜利对于成耀东还有两层意义。其一,成耀东曾担任贵州队前身陕西浐灞的主帅,本场比赛他是战胜了老东家为自己续命。其二,由于本场比赛行使贵州队指挥权的前申鑫功勋主帅朱炯,而战胜朱炯无疑为成耀东在新申鑫上打上了更多自己的烙印。

  在接连输掉两场上海滩德比后,申鑫又在上轮不敌富力,而开赛三连败的糟糕战绩使得新帅成耀东被推到了风口浪尖。尽管申鑫俱乐部高层和成耀东本人都做好了新赛季初期磨合的准备,但是申鑫球迷却已经在论坛上强烈要求俱乐部必须有人对此负责。从赛程上看,如果本轮申鑫未能在贵州身上获得积分,那么下一场球队踢鲁能拿分的几率将更加困难。

  面对困难,成耀东和他的球队选择了迎难而上。尽管客场作战且面对的又是中超BIG4球队,但是申鑫却在上半场反客为主,无论是射门还是控球都占据了优势。尤其是王赟在上半场先后获得了几次射门良机,只可惜贵州门将张烈的神勇以及缺乏临门一脚的运气而与进球失之交臂。

  易边再战,贵州队加强了进攻。特别是在饶伟辉替补登场后,贵州队的进攻打得虎虎生风。米西莫维奇、马琴斯基以及于海先后威胁到了刘殿座镇守的大门。面对贵州队主场誓拿三分的气势,成耀东选择输死一搏,他果断的派上了速度奇快的查尔顿与凯撒形成了锋线双快尖刀。而正是这个巴西小个子球员搅得贵州队后防线天翻地覆,不仅打进了关键的制胜一球,还令防守他的饶伟辉黯然红牌离场。

  第82分钟,申鑫中场抢断后交给查尔顿,巴西人在三名贵州防守球员的围抢下禁区前沿完成弧线球破门。由于比赛临近结束,查尔顿的这粒进球使得申鑫完全处于主动。最后时刻,一球落后的贵州被迫全线压上,而这也给了速度奇快的查尔顿更多的机会。补时阶段,查尔顿前场获得反击机会,回追的饶伟辉被迫拉人犯规,主裁判向后者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申鑫最终获得了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黔沪之战对于成耀东来说有着特殊意义。当年成指导曾经曾带过贵州人和的前身上海中远和陕西浐灞,而他自己更是曾在中远踢球。不过本场比赛他正是踩着老东家的尸体为自己续命,从而暂时摆脱了下课的危机。更重要的是,战胜朱炯指挥的贵州会使得申鑫球迷尽快忘记那支印有朱炯深刻烙印的申鑫,从而迎来成耀东版的新申鑫……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