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孙可中超百场拼到胃痛 周日大婚结束七年爱情长跑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9日 10: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昨天的比赛,对于舜天队的孙可来说,格外重要。首先,这是他的中超百场比赛,其次,周日,他将与妻子璐璐在老家徐州举办自己的婚礼,结束他们7年的爱情长跑。尽管昨天舜天没能赢球,但是孙可也在比赛中拼尽全力,比赛结束后,他也抚着胃部痛苦倒地。

  昨天的比赛之前,孙可发了一条微博,照片中的他穿着一件白色的紧身短袖,展现了他强壮的身材。“准备上场,全力以赴,加油!!!”微博中,孙可这样说。看得出来,他对这场比赛胜利的渴望,他希望球队能够带领球队战胜强敌的同时,给自己的婚礼送上最好的礼物。

  比赛开始之后,孙可就像充足电一样,满场飞奔,在球队处于下风时,他敢于拿球突破。但是,孙可的国家队队友们对他还是非常了解,几次的触球之后,都没能找到好的机会。第24分钟,孙可在靠近右边的位置接球后,一脚直塞球过掉了恒大的两名防守球员,到了任航的脚下,可惜任航没能将球停好,球出了底线。

  下半场刚刚开始,舜天队就获得了角球机会,在边线捡起足球时,孙可狠狠地吸了一口气,仿佛在提醒自己,沉住气!接着开出一脚非常漂亮的弧线球,曾诚也没有敢轻易地去用双手接这个球,只能双拳将球打出。可惜队友的补射被人墙挡了出去。

  比赛结束之后,孙可倒在了替补席前,躺在地上的他,表情十分痛苦,队医赶紧上前去查看伤情。没能用一场胜利来给自己的婚礼添喜,孙可也许会有些遗憾,但是他的那种拼搏、不认输的精神感动了所有的球迷,球迷们迟迟不愿意退场,看着孙可站起来后,他们送上了热烈的掌声,高声呼喊着:“孙可,好样的!”孙可也向球迷们挥手表示感谢。正是这样的勤奋、努力、谦虚,让我们对这个年轻人的未来充满希望,他的未来一定无可限量。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