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马林“获胜秘笈”暂不透露 已有战术性针对部署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9日 10: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大连晚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昨天下午4点半,阿尔滨到市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阿尔滨抵达时,亚泰的训练还未结束,于是很多球员在大厅就开始做简单的传接球热身。由于亚泰阵中有多名大连籍球员,因此亚泰的训练结束后,训练场似乎成了聚会的地方,大家在一起相互寒暄,甚至连双方的主教练也交流了起来。萨布里奇主动找到马林问候,马林也对亚泰上轮战胜恒大送上了祝贺,萨布里奇回应道:“我们赶上了恒大不好的时候,赢球有运气的成分,也许就这一次而已。”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马林谈到本场比赛时说:“本周球队的备战还是按部就班进行,主要是以我为主,最近一段时间我们都在坚持打出阿尔滨自己的特点。”对于是否会在本场取得赛季首胜,马林表示:“其实本场比赛对我们来说谈不上有什么特别的意义,赢球肯定都是所有人期望的,但还是要看比赛中的情况,进攻和防守端谁做的更好一些,谁就会获得最后的胜利。”上轮比赛,亚泰三名外援表现突出,对此马林表示:“对方外援能力不俗,但我们更多还会看整体的表现,本场比赛主要还是要看对手的进攻和防守,这些方面我们都进行了针对性的战术部署,但我并不方便透露具体的内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